•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几乎没人用它包饺子,比萝卜便宜,营养堪比人参,一次吃40个不够
  • 几乎没人用它包饺子,比萝卜便宜,营养堪比人参,一次吃40个不够

    时间:2018-11-04 21:06:54  来源:  作者:

    几乎没人用它包饺子,比萝卜便宜,营养堪比人参,一次吃40个不够!

    饺子是我国的传统美食,它的历史也是很久了,一直延续至今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而且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现在饺子馅的种类也是越来越多,有很多的蔬菜都是可以做成饺子馅的,不知道大家都喜欢吃哪种饺子馅的饺子呢?我最喜欢吃的就是三鲜馅或者是长豆角猪肉馅的了。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新的饺子馅,里面用到的蔬菜很多人都见过的,但是几乎没有人会把它弄来包饺子吃,这种蔬菜就是油菜苗,大家是不是非常的熟悉呢?油菜苗在农村可以说是非常的常见,也有人会把它用来炒着吃,是不是都没有想过用它来包饺子吃呢?

    就是油菜苗,它的质地非常的脆嫩,而且口感也是非常好的,最关键的是,它的价格便宜,但是却含有多种的营养物质,而且也是有很多的功效,可以说营养堪比人参,对于孕妇来说,适当的吃一些油菜苗,可以促进胎儿的大脑发育,这样生出来的宝宝更加的健康,而且油菜苗也是有一定的药用价值,舒筋活血,加快血液循环,它是一种非常好的养生保健食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