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又一“中国美食”走红!国人吃的停不下来,老外:给钱都不吃
  • 又一“中国美食”走红!国人吃的停不下来,老外:给钱都不吃

    时间:2018-11-04 21:06:47  来源:  作者:

    农家自制腊猪蹄,选用了不喂养猪饲料的恩施土猪,农家自制腊猪蹄是采用深山木材和水果混合的香味轻微的香味混合烟熏,让猪蹄的美味截然不同。

    古法熏制的腊猪蹄色责红润,透明发亮,肉质紧实,猪蹄吃起来味道香醇,美味可口,肥而不腻,营养丰富,而且女生吃猪蹄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呢

    农家黄金蚕蛹,不添加防腐剂不加香精,天然黄金蚕蛹您可以放心食用,采用传统香料烹饪,添加高火去腥工艺,闻起来香,咽下去更是香气浓郁,让人回味无穷。

    黄金蚕蛹美味健康,营养价值丰富,含有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具有提高免疫力、降低胆固醇、降血脂等多种功效,男人女人都很喜欢吃。

    干黑大蒜要始终坚持充分发酵,做健康的好黑蒜,而且原材料选用的是果粒饱满紫皮独头蒜,营养又美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