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肾不好的人 身体会有2处发臭 2处发黄 你若没中 你的肾也不错
  • 肾不好的人 身体会有2处发臭 2处发黄 你若没中 你的肾也不错

    时间:2018-11-04 21:06:39  来源:  作者:

    肾是人体主要排泄与过滤的器官,它可以将身体中的多余水分加以代谢后排出体内,并且保留水分中的营养物质,从而维护人体尿路、生殖系统健康。除此之外,肾脏还能起到过滤血液中杂质、通过血液向人体传输营养的作用。

    肾脏对于人体十分重要,如果肾脏出现炎症病变,将会出现体内水分与杂质难以排解的现象,人体也会出现水肿等现象。而肾病通常是由常吃咸盐、不爱喝水、经常憋尿这几类不良现象所致,当我们的肾脏出现不良现象时,除了下肢出现明显水肿外,身体还会出现2处发臭、2处发黄等现象,如果你没有中,那么恭喜你,你的肾很不错。

    身体2处发臭

    脚底发臭:当肾脏受损时,我们则会出现脚臭现象,尤其是脚底易出汗部位。这是由于肾脏代谢功能下降时,身体中的多余水分将会通过排汗的方式排出体内。在人体中,脚底的排汗量较大,所以肾不好的人手心、脚心都会经常出虚汗,但是人体脚底比较容易滋生细菌,从而渐渐地使人出现脚臭现象。

    尿液恶臭:如果我们的尿液时常出现恶臭、剧烈刺鼻的味道,则有可能是肾脏出现了炎症与病变。这是由于肾脏出现炎症时,将无法仔细过滤所摄入液体中的各类杂质,这些杂质与尿液中的尿素结合后,则会出现较为刺鼻的恶臭味,当我们的尿液不同于正常气味时,则要注意肾脏是否出现病变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