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几乎没人用它包饺子,比白菜还便宜,比人参还补,包饺子最好吃!
  • 几乎没人用它包饺子,比白菜还便宜,比人参还补,包饺子最好吃!

    时间:2018-11-04 21:06:23  来源:  作者:

    莫愁厨路无知己,谁人不识小面姨。大家好!我是小面姨。几乎没人用它包饺子,比白菜还便宜,比人参还补,包饺子最好吃,我们这里用的油菜苗不是我们平时吃的油菜,而是能开油菜花的那种油菜。这个时节油菜苗长势正旺,绿油油的,而且纯天然,拔了点来包饺子,那叫一个新鲜美味,油菜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蔬菜,而且口感较好,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油菜苗在幼苗的时候可以食用,油菜中的维生素A、C都具有抗氧化的功能,能够抵抗自由基的伤害,减缓身体细胞被氧化的速度,让细胞保持活力,减缓衰老,油菜苗作为一种低脂肪类的蔬菜,其含有的膳食纤维会与胆酸盐或食物中的胆固醇及甘油三酯结合,能够从体内带走这些脂类,所以能够起到降低血脂的功效,这菜不起眼,它来包饺子贼香,一咬一嘴汁,连吃40个也不解馋!

    食材:油菜苗1大把、肉馅适量、面团一块、姜末少量、五香粉2勺、蚝油2勺、盐1勺、熟油2勺。

    做法:

    1、新鲜的油菜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