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生姜搭配上它,血管干净不堵塞!抗癌降三高,50岁都不显老
  • 生姜搭配上它,血管干净不堵塞!抗癌降三高,50岁都不显老

    时间:2018-10-30 18:36:07  来源:  作者:

    人一到中老年,许多人的血管也会变老变脆变硬,这是血液中的垃圾就会让血液粘稠慢慢的全集在血管壁上是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血管疾病的原因。

    生姜是我们平时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调味食材了,很多人都不太喜欢吃,觉得生姜的味道不好闻,吃起来也不好吃。

    其实虽然生姜吃起来口感不好,不过养生功效可是非常高的。自古以来中医都有生姜治百病的说法,那么大家知道每天吃几片醋泡姜,坚持下去对身体有哪些好处呢?

    醋泡生姜又名还魂汤,是一种养生的食品。因为长时间浸泡在醋里,所以口味比较酸,但是经常吃对身体很有好处。

    山楂的提取物能够刺激胃黏膜引起血管运动中枢及交感神经的反射性兴奋,促进血液循,环振奋胃的功能。达到健胃、止痛、发汗、解热的作用。食欲不振的朋友可以多吃一些醋泡姜。

    醋泡姜中的生姜含有姜辣素和挥发油,能增加胃液的分泌和肠壁的蠕动,从而帮助消化开胃健脾。平时吃一些泡菜片还可以达到养生的功效,素有促进消化帮助身体新陈代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