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3种“走运”花,再穷也要养一盆,招财旺丁走好运
  • 3种“走运”花,再穷也要养一盆,招财旺丁走好运

    时间:2018-10-30 18:36:07  来源:  作者:

    养花也是我们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家有一盆好的花,不仅可以美化我们的居住环境,还可以净化我们的心灵,使我们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心情好了,做什么事都顺心,天天走好运。这3种“走运”花,再穷也要养一盆,招财旺丁走好运。

    君子兰。君子如兰,兰如君子,君子兰叶片油亮,花朵艳丽而大,是大家公认的优秀的居家盆栽植物之一。君子兰开花不仅有清香的味道,还能有效吸收空气中的甲醛、二氧化硫和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

    君子兰的养护技巧。用土要疏松透气、肥而不腻。浇水见干见湿,宁可干,不可湿,平时多向叶片喷水,既可洗去叶片表面的灰尘,又可增加湿度,利于君子兰生长。君子兰喜欢散射光,栽培君子兰的花盆应放在通风、有散射光的窗口或阳台,十天转动一次花盆。

    绿萝。绿萝叶片宽大、叶绿如油,不仅好养,而且是净化室内空气的一把好手。绿萝喜光又耐阴,可以放在家里的任何一个地方或角落。

    绿萝养护技巧。能把绿萝养死的人,估计百个当中找不到一个。十天浇一次水,绿萝也长得绿油油。实在不行的话,就在绿萝的花盆下面放一盆水,但不要浸泡在水里,让蒸发的水蒸气滋润着绿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