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老中医:山楂与“它”泡,连喝7天瘦10斤,湿气没了口臭也消失
  • 老中医:山楂与“它”泡,连喝7天瘦10斤,湿气没了口臭也消失

    时间:2018-10-30 18:36:04  来源:  作者:

    生活中对于山楂,大家最熟悉莫过于用山楂制成的冰糖葫芦、山楂片、山楂条等等。其实山楂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除了制成食品,山楂还可以开胃、降血脂、降血压、调节经期月经不调等,对身体是有很多益处的。

    山楂具有养颜瘦身,女人的减肥片 山楂含有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物质能阻断并减少自由基的生成,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力,有防衰老、抗癌的作用;女性多吃山楂能减少脂肪吸收的功效,可以达到美颜瘦身的效果。

    中医认为,山楂具有消积化滞、收敛止痢、活血化淤等功效。主治饮食积滞、胸膈痞满、疝气血淤闭经等症。山楂还具有显著的扩张血管及降压作用,有增强心肌、抗心律不齐、调节血脂及胆固醇含量的功能。

    山楂+薏米减肥功效显著,还能去除口臭,口臭大多都是因为内火重,而山楂薏米既清火又能补充维生素,可以去口臭,每天坚持饭后喝一杯薏米山楂水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还能美容养颜去口臭。感谢阅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