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忠告:常吃花生好处多,但有一类人不宜多食,对身体不好
  • 忠告:常吃花生好处多,但有一类人不宜多食,对身体不好

    时间:2018-10-20 21:11:54  来源:  作者:

    忠告:常吃花生好处多,但有一类人不宜多食,对身体不好

    花生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食物,更是许多人爱不释口的一种小零食。

    吃花生的时候应该连着花生红衣一起食用,因为花生红衣更具营养,药效作用更强。每100克花生约含20克~25克的蛋白质,是鸡蛋蛋白质含量的1.5~2倍。

    花生皮中的芦丁可以降低毛细血管通透性,保持及恢复毛细血管的正常弹性。芦丁还是合成曲克芦丁的主要原料,曲克芦丁能有效抑制血小板的聚集,有防止血栓形成的作用。所以花生皮可以保护心血管。花生富含脂肪,其中75%以上为不饱和脂肪酸,可使肝内胆固醇分解为胆汁酸,促进排泄。因此经常吃花生有明显降低胆固醇的作用,对于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特别是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和冠心病等疾病十分有益。

    花生甘薯紫米饭 宝宝辅食,大米 紫糯米制作方法:

    食材都准备好,给出的量是一家三口的量。 ?小贴士:黑糯米以其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而被誉为“黑珍珠”,黑糯米的营养价值比白糯米高得多 紫糯米提前泡2小时 。 ?小贴士:柚子妈有次偷懒没泡,用高压锅煮饭,结果吃也能吃,但有一点硬硬的,要多嚼嚼,肯定不适合孩子吃。 泡好了连水一起入锅煮饭。水的量依然是高出一指节。 ?小贴士:食材中给出的芋头/铁棍山药/甘薯,这三者都有健脾胃的功效,任意加一种或多种都行 无比简单的养胃餐。 视觉上像八宝饭吧。 ?小贴士:这些食材放一起,煮粥,煮饭,打米糊都是可以的,看你想怎么吃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