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还在吃卷心菜吗?真后悔今天才了解,定要牢记转告给家里人
  • 还在吃卷心菜吗?真后悔今天才了解,定要牢记转告给家里人

    时间:2018-10-20 21:11:18  来源:  作者:

    卷心菜的另一个名字叫做洋白菜或者是圆白菜,在我们生活中做饭经常能够用到。而卷心菜和我们平时生活中常见的大白菜一样,它的产量十分之高,而且给予内储藏,并且冬天也能够吃到卷心菜,德国人认为卷心菜是蔬菜当中最好吃的,所以许多西方的菜肴中也能够见到卷心菜的身影。

    而且青菜他的出场方式最适宜的是冷藏保存,有时候冷藏的卷心菜甚至比新鲜的新鲜卷心菜才更加具有营养。卷心菜的营养价值十分之高,世界联合国推荐人们经常食用卷心菜,同时在大气中富含着大量的维生素,以及碳水化合物。

    如何辨别包心菜好坏:圆白菜以平头型、圆头型质量好,这两个品种菜球大,也比较紧实,芯叶肥嫩,出菜率高,吃起来味道也好。相比之下,尖头型较差。在同类型圆白菜中,应选菜球紧实的,用手摸去越硬实越好。同重量时体积小者为佳。如果购买已切开的圆白菜,要注意切口必须新鲜,叶片紧密,握在手上,感觉十分沉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