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头号“痔疮药”找到了,空腹吃点,消掉内、外痔,浑身舒坦了!
  • 头号“痔疮药”找到了,空腹吃点,消掉内、外痔,浑身舒坦了!

    时间:2018-10-18 17:54:15  来源:  作者:

    痔疮不止是患者一个人的痛苦,也是肛肠科医生的痛!因为手术后的创口,要经历至少半个月的恢复期,在此期间,医生每天都要为你清理菊花伤口上的――粪便。其实,手术是痔疮极为严重患者的选择,93%的痔疮都是可以其他方法治愈的,下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痔疮都有哪些症状。

    痔疮4大症状

    1.便血:多由大便摩擦或便时过度用力导致,表现为大便时滴血或射血,若曲张的静脉血管破裂,则会引起喷血。

    2.疼痛:当痔体受感染肿大,形成嵌顿,或痔内有血栓形成时,会剧烈疼痛,甚至无法正常行走落座。

    3.脱出:由于痔核形成后,经大便挤压,会逐渐向下,造成脱出。初期大便时脱出,可自行回纳;后期咳嗽、喷嚏就会致使脱出,受感染后水肿,无法回纳,病人极其不便。

    4.瘙痒:痔疮感染致使肛门附近不洁净,以及粘液使肛门长期潮湿,就会使肛门瘙痒,病人极为痛苦。

    痔疮的治疗

    临床上,只有痔疮到了很严重的后期,才考虑手术治疗。但手术治疗并不是没有风险,割去肛垫(痔区)后,不仅会影响肛门对大便排放的控制,也有可能造成肛门狭窄等并发症。所以,针对痔疮,最好及时治疗。事实上,一般的痔疮,靠药物就完全可以治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