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枸杞这样喝,相当于在给身体喂毒,服用枸杞的4大禁忌,要记牢了
  • 枸杞这样喝,相当于在给身体喂毒,服用枸杞的4大禁忌,要记牢了

    时间:2018-10-13 14:41:11  来源:  作者:

    大家都知道枸杞子营养丰富,不仅滋补肝肾益精明目,而且吃法众多,大家在平时如果想要通过枸杞泡水喝来达到养生保健的作用,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体质,而且要注意饮用的时机,避免对身体造成危害。

    第一,枸杞泡水是脾胃功能比较虚弱的人不能食用的,很可能会造成腹泻或者身体不适的症状。

    第二,处于感冒或者有炎症的人也不宜食用,枸杞温热身体的效果很强,体火旺盛的人食用就会导致高烧,咳嗽等症状的发生。

    第三,糖尿病人慎用,因为枸杞的含糖量是很高的。

    第四,身体容易上火的人不宜食用,枸杞本身就能温热身体,如果是身体易上火的人食用就会导致流鼻血,眼睛红肿等症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