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立秋后,绿豆和此物一起煮,胃病没了,皮肤好了,大家可试试
  • 立秋后,绿豆和此物一起煮,胃病没了,皮肤好了,大家可试试

    时间:2018-10-13 14:41:08  来源:  作者:

    立秋后,绿豆和此物一起煮,胃病没了,皮肤好了,大家可试试

    绿豆和南瓜一起煮

    作用:两者的主要成分都比较相似,都是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等,因此相互不会发生反应,降低营养价值,并且性味也不想冲,所以南瓜和绿豆能一起吃;南瓜富含维生素、纤维素,有补中益气及降糖的作用,二者搭配营养丰富,有良好的保健效果

    绿豆和南瓜一起煮的功效

    1、美容养颜

    南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胡萝卜素,可以滋润皮肤,增强弹性,有一定美容养颜的功效。 绿豆可以清热解毒,利水消肿,可以排出体内毒素面对皮肤也有好吃。

    2、清热排毒

    绿豆在中医上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常在夏季食用用去清热去湿,然后南瓜中含有丰富的果胶,可以促进体内有毒有害物质的排出,所以有清热排毒的作用。

    3、降血压

    南瓜和绿豆都是高钾低钠的食物,一起食用可以增加体内钾离子含量,促进体内多余钠离子的排,有降低血压的作用,可以用于控制血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