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红薯带着它,大肚子不见了,失眠不见了,女人不想面对皱纹!
  • 红薯带着它,大肚子不见了,失眠不见了,女人不想面对皱纹!

    时间:2018-10-13 14:41:05  来源:  作者:

    小辫已经开始推荐适合秋天的健康食品。秋天快到了,许多人想吃一些温暖的食物。今天,小辫会教你做一道超级美味的家常菜,但是试试吧

    红薯小米粥

    材料

    红薯?20克小米?90g和4g白糖。

    实践

    1。将红薯去皮洗净,切成小块;浸泡小米头发并清洗。

    2。将锅放在火上,倒清水,加入小米,煮至米粒爆裂。

    3 .把红薯放在桌上,用小火煮,直到粥变稠。加入糖调味。

    效率:

    红薯富含糖、蛋白质、纤维素和多种维生素营养,其中β胡萝卜素、维生素E和维生素C尤为丰富。纤维素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减少毒素在体内的积累,并在解毒和减肥方面发挥良好的作用。β-胡萝卜素、维生素E和维生素C能抗氧化,清除体内有害自由基,达到祛斑的效果。

    小米粥被称为“金粥”,因为小米不需要精炼,它保留了大量的维生素和无机盐,小米中的维生素B1可以达到大米的几倍。小米的无机盐含量也高于大米。小米粥还具有滋阴养血、健胃的功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