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灵异事件 > 日本地铁灵异事件:那滩血是谁的?
  • 日本地铁灵异事件:那滩血是谁的?

    时间:2017-07-19 18:33:35  来源:  作者:
    【科技讯】7月19日消息,日本地铁灵异事件:那滩血是谁的?日本地铁灵异事件一度引起许多人的关注。前田是东京地铁的司机,在一次行车中遇到一件奇怪的事情。明明撞到了人却找不到尸体,现场只有一滩血。那滩血是谁的?

    前田是东京地铁第二组的司机,今年只有26岁。四年的时间从小学徒变成了司机,还算不上一个老师傅。前田读到高中就辍学了,不仅仅是不想上,主要的原因还是家里负担重。毕竟还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于是那时候起他就要开始打工赚钱了,好在他已经成年。

    日本地铁灵异事件:那滩血是谁的?

    前田之前找了很多工作,不是年龄太小没有力气就是没有学历。很长的时间内,他都没有找到一个稳定的工作。一天晚上,他正睡着觉。梦中有个妙龄女子告诉他让他第二天去大街上转转。前田问他为什么?妙龄女子就再也没有说过话。

    日本地铁灵异事件:那滩血是谁的?

    第二天醒来,前田回想着那个梦。于是他准备出门,去大街上转转。前田来到大街,左看右看,走了很长时间也没发现什么东西出现。于是前田打算回家。就在这时,他看到了广告牌上写的地铁招工信息。前田认真的读了一遍,发现要求并不高,心里特别高兴,赶紧向纸上的地址出发。

    起先,前田是一个安检员。后来因缘认识了一个老司机,就拜他为老师,认真学习开车。慢慢的,师父岁数越来越大,前田的技术和经验也越来越充足,逐渐的向司机发展。终于有一天,他接了师父的班。在前田这些年的进步中,激励他的是那个梦中的妙龄女子。因为,每天晚上,前田都会梦到她。

    日本地铁灵异事件:那滩血是谁的?

    这一天晚上,前田是最后一班地铁,因此他的精神特别集中,这个工作容不得有半点马虎。眼看就要到终点站了,他和身边的副驾驶攀谈了两句。因为此时的地铁车厢和地铁站都没有人了,前田逐渐放慢速度。副驾驶正在收拾着各种东西。

    日本地铁灵异事件:那滩血是谁的?

    就在这时,前田突然发现前方的铁轨上出现一个女子,这让前田一下子来了精神。习惯性的控制刹车,然而由于惯性太大,地铁无法立即停下,眼看着就从女的身上碾压过去了。前田惊叫着说死人了,一连叫了好多句。旁边的副驾驶什么都不知道,被前田突如其来的叫声给吓得不轻。

    此时车已经停下来,前田抓紧时间向外走。副驾驶好奇的紧跟着他出去了,地铁上也零零散散下来几个人,没过多久走光了。前田一五一十的将事情告诉给了副驾驶,副驾驶心里一慌,轧死人可不是小事情。于是两人紧急通知了地铁站的相关人员。

    日本地铁灵异事件:那滩血是谁的?

    很快,站台就聚集了许多人,都特别担心。一切准备就绪后,另外一个司机将地铁慢慢的开向前,铁轨缓缓的露出来。看来看去,发现铁轨上没有尸体,只有一滩血。这令前田感到奇怪,其他工作人员看到铁轨上没有尸体都大喘了口气,然后指责前田是大惊小怪,轧死只老鼠何必大惊小怪。副驾驶也轻松了许多,嘲笑前田神经。

    日本地铁灵异事件:那滩血是谁的?

    前田也在半信半疑中,他既感觉自己是累的花了眼,又感觉那个女的的确是被轧到了。这时候,那些同事们都走了。因为时间早就该下班了。要不是他,有的人已经吃上晚饭了。前田有些纳闷,他走到铁轨下面,仔细看了看那摊血,又四处看了看,并没有发现老鼠尸体。

    此时,副驾驶走过来叫他走。前田只好跟他一块走了。路上两人又谈论了一下这个话题。副驾驶告诉他,没有找到老鼠尸体很正常,说不定已经被轧成渣了。前田一想,副驾驶的话的确有道理,心里的石头总算是放下了。回到家后,洗了个澡,好好睡一大觉,养养精神。

    日本地铁灵异事件:那滩血是谁的?

    由于今天歇班,前田睡到了中午。妈妈叫醒他吃饭,前田只好起床准备吃饭。收拾完毕,他打开电视剧,走到餐桌旁。电视机中的新闻着实让他吓了一跳!新闻到底发生了什么呢?(未完待续,欲知后情请持续关注本站)

    日本地铁灵异事件:那滩血是谁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