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灵异事件 > 日本地铁灵异事件:你是樱子为什么而死?
  • 日本地铁灵异事件:你是樱子为什么而死?

    时间:2017-07-21 16:44:39  来源:  作者:
    【科技讯】7月21日消息,日本地铁灵异事件:你是樱子?前田在地铁站内碰到的女鬼竟然是思念已久的樱子,他听着樱子倾诉的一切。樱子到底发生了什么?樱子为何而死?樱子为何出现在地铁站内?请持续关注本站日本地铁灵异事件系列!日本地铁灵异事件:你是樱子为什么而死?女鬼逐渐向前田走近,前田吓得往后退。女鬼告诉前田她并没有恶意,前田逐渐的平静下来。他仔细的看着眼前的女鬼,眉宇间像一个人。他的大脑在不断的筛选,忽然想起来了,像樱子。难道她就是樱子吗?前田带着她走出地铁站,来到一个小公园。这个点,公园已经没什么人了。日本地铁灵异事件:你是樱子为什么而死?

    前田与女鬼展开了一段对话,从中得知女鬼就是电视新闻中的那一个死者。然而当前田问她是不是樱子时,樱子仿佛也察觉到了什么,她叫了一声前田,前田回了一声樱子。前田特别高兴,但没过几秒就变得特别伤心。因为,樱子虽然和他重逢了,但却天人永隔。

    当前田和樱子说话的时候,旁边过去一个流浪汉。看着前田在那里自言自语,嘴里不由得说了声神经病。只有前田才能看到变成鬼的樱子。樱子告诉前田,那晚在铁轨上的也是她。因为地铁站是她噩运的开端。之所以有血,就是因为樱子死的很冤。日本地铁灵异事件:你是樱子为什么而死?

    前田听着樱子讲述着这一切。樱子在东京一个百货大楼上班, 由于长相出众,对顾客热心,很受大家喜欢[注意一下语句的前后逻辑]。某一天,同大楼的一个男服务生井上向樱子表达了爱意。樱子从心底并不排斥井上,毕竟看上去没有什么不舒服,所以半推半就。每天,井上都会给樱子带各种早饭,晚上也偶尔会送樱子回家。樱子每天感觉到快来[这块逻辑不对吧],逐渐的接受了井上。日本地铁灵异事件:你是樱子为什么而死?

    一日,井上送樱子到地铁站,井上邀请樱子去他家,樱子没有同意。随后,樱子慢慢走进地铁站,过安检后径直走向地铁站的厕所。然而就在她在地铁站内照镜子的时候,突然眼前一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再醒来就是一个陌生的地方。她想站起来但是发现自己被绑了,她很快意识到自己被囚禁了。

    此时,井上推门进来,樱子很疑惑。那个看起来谦谦有礼的暖男竟然变的有些陌生。樱子叫喊着让井上放开她,但井上仿佛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显得是那么冷漠。樱子来过井上家很多次,但从未发现有这么一间屋子,她感到一丝恐惧。脑子里不断的想着新闻中各种“惨案”。而这就是樱子噩梦的开始!日本地铁灵异事件:你是樱子为什么而死?

    在随后的几个月,樱子每天遭受着非人的待遇,被各种虐待。她很后悔没有早看清井上的真面目,而现在每天被他关在这个屋子里。说到这里,前田握着拳头,嘴里叫着畜生,而樱子哭了起来,前田下意识的将樱子揽住。刚才走过去的流浪汉再次走过来,他看到前田伸手揽着空气,又默默说了声神经病。日本地铁灵异事件:你是樱子为什么而死?

    那么樱子是怎么死的?樱子接下来又该面对什么?前田是怎么对井上的呢?预知后事如何,请持续关注科技讯地铁灵异事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