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灵异事件 > 中国十大灵异事件 至今无法解释看得人后背发凉
  • 中国十大灵异事件 至今无法解释看得人后背发凉

    时间:2017-12-26 15:27:47  来源:  作者:

    红衣男孩

    红衣男孩

    54岁的农民工匡纪绿为上住读的儿子送钱。家里正门、侧门紧闭,平时从来不开的后门却虚掩着。从后门进去,眼前一幕让他大惊失色:儿子身穿红色的花裙子,双手、双脚被绳子结结实实地捆着,脚上还吊着一个大秤砣,双手被挂在屋梁上,早已死亡。 凶手先把男孩制服,给他穿上锁魂红衣,系上坠魂砣,这就是留魂。再把男孩杀死,并用分魂针插入他的头顶,这是泻魂,估计凶手应该带有装魂魄之类的道术法宝。最后再挂在梁上,因为按道术的说法,魂魄是不可能完全取净的,所以必须让他离开地面(离土),挂在梁上是因为木代表生命,有引魂的效果,这样才能把孩子的魂魄取净!

    猫脸奶奶

    猫脸奶奶

    说在哈尔滨道外区的一个老太太,和儿媳吵架上吊自杀了,自杀后被穿好寿衣安置在棺材里。这时候老人家养的一只花猫,从老人的遗体上跳了过去,落地后就不动了,老人豁地坐了起来,半边人脸,半边猫脸,老人的儿子当场就吓傻了,老人起尸后,把自己的邻居抓死了,老人的儿子出门大叫,在农村,半夜这么叫,狗肯定也跟着汪汪叫换,但今天晚上,没听见狗叫,只能听见狗儿改那直哼哼……

    香港广九铁路广告

    香港广九铁路广告

    九广铁路广告闹鬼事件:导演深夜看电视重播旧片,发现九广铁路广告出现以下诡异的画面: 7小朋友肩搭肩玩火车游戏,队伍中最后多了一人,不久后,被搭肩的小孩死了,广告马上停播,但是媒体还是轰动了很久。就是下面一排小孩对应的第五个,那个看起来很怪的小孩,如果是广东那边的朋友应该是有印象的,当时很是轰动的说

    华航空难录音

    华航空难录音

    台湾屏东有人在“华航”空难头七前一日(5月30日)收到神秘手机留言,历时一分钟的留言中有男人的呜咽声及海浪声,以为是“华航”空难死者的“灵界留言”。留言一开始是留言信箱报时,之后是长达10秒钟的男人呜咽,咬字不清,之后是10秒的啜泣,然后是数声的“为什么?为什么?”接着是一串海浪声,最后以模糊的男声作结。

    北京330(375)公交车

    北京330(375)公交车

    一辆公共汽车缓缓驶出圆明园公交总站,慢慢地停靠在圆明园南门公交车站旁边。这已经是当晚的最后末班车了。车上有一位年龄偏大的司机和一名年轻的女售票员,车门打开后上来四位乘客。一对年轻夫妇和一位年纪老迈的老太太,其中还有一个年青的小伙子。车开动了,向着终点站香山方向开去……车停站后,又上来两个人。不,确切地说应该是三个人。因为在那两人中间还被架着一个,上车后他们一句话也不说,被架着的那个人更是披头散发一直垂着头。另外两人则穿着清朝官服样子的长袍,而且脸色泛白。老太太借口小伙子偷钱包为由把小伙子拉下车,下车后的老太太说:刚才后上车的三个人不是人,是鬼啊!从他们一上车我就有疑虑,所以我不断回头看他们。说来也巧,可能是因为从窗户吹进的风,风把那两个穿祺袍的人下身吹了起来,看到他们根本就没有腿!第二天就在一个水库旁发现了公交车和3具腐烂严重的尸体。

    关键词:故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