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灵异事件 > 古格王国是怎么消失的?干尸洞内的尸体是谁的?
  • 古格王国是怎么消失的?干尸洞内的尸体是谁的?

    时间:2017-10-11 15:29:23  来源:  作者:

    在西藏历史中曾经存在一个古格王国,距离现在非常久远。最令人感到好奇的是它的消失之谜,至今未能揭开。在其遗址内发现一个干尸洞,洞内有很多具尸体遗骸,他们又是谁?

    古格王国是怎么消失的?干尸洞内的尸体是谁的?

    古格王国遗址是一座高原古城,位于阿里札达札布让区象泉河畔的一座土山上,占地约18万平方米,是全国第一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之一,为研究西藏历史和古代建筑提供了重要的实物资料。

    古格王国是怎么消失的?干尸洞内的尸体是谁的?

    古格王国历史的源头,可以追溯到吐蕃王朝的晚期。古格王国对内发展生产,与邻国打仗,都需要人力、财力,但随着藏传佛教势力的扩大,国王与佛教首领之间的矛盾日愈尖锐导致战争最终灭亡。 延伸 ・ 阅读

    地下室中现奇异生物干尸 千年坟墓挖出大量陪葬男性遗骸

    上个世纪,英国伦敦的一对工人在一所老房子内做工,然而在进入该房子地下室内后却受到惊吓。到底发生了什么?原来这队工人发现一些奇异生物干尸,其中有一个干尸有着人的样子,背后却生长着翅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这是一种未知的生物吗?在秘鲁考察的一队专家挖掘了一座千年坟墓,其中大量陪葬男性遗骸引起他们的注意。

    古格王国遗址之谜 古格人为何消失无影无踪

    在九世纪的中叶,吐蕃王朝第九世赞普朗达玛被杀害了,他的曾孙逃到了一个叫阿里的地区。大约在公元十世纪,其后裔建立了古格王国,从而在将近700年的历史长河中,创造出灿烂文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