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灵异事件 > 日本御船千鹤子超能力怎么回事?千里眼透视没有不会的!
  • 日本御船千鹤子超能力怎么回事?千里眼透视没有不会的!

    时间:2017-10-07 16:27:23  来源:  作者:

    【科技讯】8月2日消息,日本御船千鹤子超能力怎么回事?千里眼透视没有不会的!在日本历史上有一个具有超能力的女子,名叫御船千鹤子。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发现自己具有千里眼的功能,于是在经历一段失败的婚姻之后就回到了自己家乡,帮助父亲诊断病人,渐渐的就有很多人知道了。后来,姐夫又帮助她学会了透视,之后名声大噪。日本御船千鹤子超能力怎么回事?

    日本御船千鹤子超能力怎么回事?千里眼透视没有不会的!

    日本第一个具有千里眼功能的女子御船千鹤子所处的时代是日本明治时代,其悲惨的命运近年被日本媒体报导。其拥有特殊的超常功能也引来人们的好奇及探寻。近年来日本家喻户晓,下文将介绍她坎坷的命运。 千鹤子出生于1908年7月17日,诞生在日本熊本的御船医生家。御船千鹤子年轻时下嫁日本陆军中尉。

    日本御船千鹤子超能力怎么回事?千里眼透视没有不会的!

    不久丈夫奔赴战场,千鹤子与公婆三人居住。一天,家里的公公说,他钱包里的50元钱突然不见了,千鹤子听到后稍微想了想,就对公婆说,那50元钱在抽屉里的某处放着。公婆很吃惊,就照着千鹤子所说的地方去搜寻,果然找到。

    可也正因此,婆婆对千鹤子产生怀疑,认为千鹤子偷钱,于是通报给了在战场的儿子,后来把千鹤子休掉了。千鹤子结束了短暂的婚姻,回到娘家,在父亲经营的汉方医药铺里帮手,为家乡的人医疗,问诊。因千鹤子的帮手令父亲的药铺更加兴隆,因为她利用自己与生俱来具备的功能,准确地断定病人的病因,而对症下药,人们口耳相传、来看病的患者越多越多,诊所门庭若市。日本御船千鹤子超能力怎么回事?千里眼透视没有不会的!

    人们越来越信任千鹤子,就在这时,出现了一位改变千鹤子命运的人,那就是她的姐夫--- 清原猛雄。 千鹤子的姐夫清原猛雄了解千鹤子超常的功能,就教给千鹤子当时在日本很流行的催眠术,通过深呼吸等,这样一来,千鹤子很快又有更多的功能出来。

    日本御船千鹤子超能力怎么回事?千里眼透视没有不会的!

    催眠术的使用,好像打开了她体内暗藏的功能,她的先天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开发,特别是人体透视,她能看到许多别人看不到的东西,也就是另外空间的实实在在的存在。 就在这时,来了一位非常有钱的开采矿山的人,要求千鹤子用她的千里眼功能看一看在日本的某处能不能开采出煤矿。

    千鹤子与他随行的人一起走了4个小时,她就看到了有煤的地方,她指着远处,她说她发现有一处黑乎乎的东西,随行的人立刻回去禀报,按照千鹤子所指的方向去开采,果然开采出大量的煤来。开矿山的有钱人当时非常高兴,就给千鹤子大约相当于今天的140万人民币的谢礼,日本当时的媒体也为这件事情做了报导。

    日本御船千鹤子超能力怎么回事?千里眼透视没有不会的!

    然而千鹤子所得到的那笔相当的谢礼,却令家人不和、互相争吵起来。令千鹤子忧心。其姐夫认为千鹤子的功能是他帮助开发的,谢礼钱应该给他一半,家庭亲族内的争吵。与此同时,千鹤子的名字与她具有千里眼的传说越传越广,有许多人慕名找她帮忙找回失物、还有人找她发财,父亲的诊所每天被慕名的人挤的水泄不通。

    日本御船千鹤子超能力怎么回事?千里眼透视没有不会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