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野史秘闻 > 千万不要去故宫 尤其是在五点以后
  • 千万不要去故宫 尤其是在五点以后

    时间:2017-12-26 16:04:36  来源:  作者:
    故宫在下午的时候阳气慢慢变少。所以有的游客就会觉得下午时故宫里有一种让人不舒服的阴冷,这种感觉在五点以后特别明显。

    近年来,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古建筑群逐渐向参观者开放了更多的区域,但即使如此,72万平方米的紫禁城也还有1/4的地方为游客止步。

    千万不要去故宫 尤其是在五点以后

    据很早以前有个在故宫看门的人说,他值班时每天晚上都能听见有人在奏乐。

    有时还能看见宫女太监排队走过,但走过去看却什么也没发现,一个人也没有!把他吓得再也不敢在那里上班了!

    不仅如此,如果你去过故宫多加留意的话,会发现有很多院落是不对游客开放的,大家可能认为这很正常,毕竟有的地方还是需要保密的。

    千万不要去故宫 尤其是在五点以后

    真实情况是,封闭起来的每个院落都发生过用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在院落里居住的人经常不是无故消失或死亡,而且查不出原因!所有的死者如果还有尸体存在的话,均没有面皮!

    传闻子夜时分冤死宫中的孤魂便出来游荡,西六宫的小夹道,有专门掐脖子的女鬼。

    据说刚解放时,在故宫过夜的人经常会神秘消失。

    有人在夏天下大雨打雷的天气时,看到墙上有影子,是一个女人弯腰去拿什么东西。

    还有,在夜里两三点时,会常有人听到有女人的哭声。

    千万不要去故宫 尤其是在五点以后

    对以上情况发生,有专家解释说,因为故宫的宫墙是红色的,因为含有四氧化三铁,而闪电可能会将电能传导下来,如果碰巧有宫女经过,那么这时候宫墙就相当于录象带的功能。

    如果以后再有闪电巧合出现,可能就会像录象放映一样出现那个被录下来宫女的影子。而这些就是电影能放映出人影的基本原理。

    千万不要去故宫 尤其是在五点以后

    不管怎么说,在古老的过道,长满荒草的城墙里,一个人待在那却突然发现有前朝的宫女太监像你走来,都是一件极其恐怖的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