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野史秘闻 > 古代四大美男都有谁 潘安真的很帅吗?
  • 古代四大美男都有谁 潘安真的很帅吗?

    时间:2017-12-26 15:56:49  来源:  作者:
    【科技讯】12月22日消息,人们总在说什么古代四大美女或者某个朝代的美女,但是似乎很少提到美男啊!那么大家知道古代四大美男都有谁吗?夸一个人帅的时候总有人说“貌比潘安”,那么,潘安本人真的很帅吗?

    古代四大美男都有谁 潘安真的很帅吗?

    来先看第一种的说法:潘安,宋玉,卫,兰陵王。熟悉吧!姑娘们,潘安很多人都会评价一个男子长的帅气,貌似潘安来形容,足以看出潘安的相貌的担当啊!

    古代四大美男都有谁 潘安真的很帅吗?

    宋玉更不用说了,长的帅,又会写赋,男人优点都让他占了,现在的话来说:”国民老公啊!唉!人比人气死人啊!卫命不好吧!长的帅,活了27岁,好像被人是看死了,可悲啊!兰陵王高长恭职位是兰陵郡王所以叫兰陵王最后下场也挺惨的,被赐死了。

    古代四大美男都有谁 潘安真的很帅吗?

    还有说法是没有潘安另外一位是韦杰。还有另外一种说法:”潘安,嵇康,蓝玲望,韦杰。是这四位,千百年来各有看法,你认为是那几位呢?我想大家各有各种不同的看法吧!

    古代四大美男都有谁 潘安真的很帅吗?

    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哈姆雷特,你喜欢哪几位美男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