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奇闻异事 > 玻璃大王儿子接班 曾因不愿接班而辞职
  • 玻璃大王儿子接班 曾因不愿接班而辞职

    时间:2018-06-28 11:43:14  来源:  作者:

    6月25日,福耀玻璃发表了一篇会议决议公告,我们从公告中可以看出“玻璃大王”曹德旺其子曹晖已经被说服接班,未来将成为福耀集团的董事长。曹晖早在1989年就加入了福耀,但是在2015年,不愿意接班的曹晖从福耀辞职,并自己担任了福建三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三锋汽配开发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

    玻璃大王儿子接班 曾因不愿接班而辞职

    公告中详细说明了,福耀玻璃的全资子公司福耀香港拟收购关联方曹德旺儿子曹晖所控制的三锋控股持有的福建三锋集团100%股权,股权收购的交易总价为人民币2.24亿元。

    玻璃大王儿子接班 曾因不愿接班而辞职

    曹德旺称:收购儿子的公司对于福耀来说是有利的,目前福耀的短板就是模具和饰件。收购了三锋模具和三锋饰件就可以满足现在福耀需求的大量模具和饰件。未来福耀还会继续扩大模具业务。

    玻璃大王儿子接班 曾因不愿接班而辞职

    据了解中国有82%的富二代都不愿意接班,他们大都会选择自己独自创业。不少企业家也步入“退休”年龄,但他们寻找接班人一直都不是易事,因为,很多企业家的子女并不想继承父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