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奇闻异事 > 福布斯名人收入榜 成龙是唯一上榜华人
  • 福布斯名人收入榜 成龙是唯一上榜华人

    时间:2018-07-17 11:53:18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17日消息,美国《福布斯》杂志周一公布过去一年全球名人收入100强榜单,美国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居首,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排第二。 香港影星成龙排名第59位,是唯一上榜华人。

    福布斯名人收入榜 成龙是唯一上榜华人

    过去一年,梅威瑟赚了2.85亿美元,其中大部份是去年7月他与终极格斗(UFC)拳王Conor McGregor对战的收益。

    乔治-克鲁尼过去一年收入2.39亿美元,其中大部分不是拍戏所得,而是出售与他人共同创办的龙舌兰酒品牌Casamigos的收益。

    福布斯名人收入榜 成龙是唯一上榜华人

    今年20岁的凯莉-珍娜(Kylie Jenner)以1.665亿美元排名第三,也是上榜最年轻的名人。她的同母异父姐姐金-卡戴珊以6700万美元名列第30位。

    排名第6至10位的依次为:爱尔兰乐队U2、英国乐队Cold、阿根廷球星梅西、英国创作歌手Ed Sheeran、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

    福布斯名人收入榜 成龙是唯一上榜华人

    64岁的华人影星成龙过去一年净赚4550万美元,在榜单上名列第59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