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奇闻异事 > 艺考前狂甩60斤 谁瘦下来还不是个小仙女咋的?
  • 艺考前狂甩60斤 谁瘦下来还不是个小仙女咋的?

    时间:2018-03-19 15:55:51  来源:  作者:

    春天已经来到,夏天还远吗?天气转暖,又到了满大街白长腿的季节,闪得眼睛睁不开。姑娘们常说,该露的时候露不出来,那是一种委屈,是一种浓浓的忧伤。

    艺考前狂甩60斤 谁瘦下来还不是个小仙女咋的?

    艺考路真不容易!因为减肥好难,可总有人能够成功。近日,一则关于艺考妹子减肥60斤的励志故事流传网络。

    艺考前狂甩60斤 谁瘦下来还不是个小仙女咋的?

    河北石家庄艺考生苏灵琪曾重达170多斤,在艺考前20天,戒掉油炸食品,每天锻炼,减到110斤。看着减肥后的效果,真是判若两人,美若天仙。

    艺考前狂甩60斤 谁瘦下来还不是个小仙女咋的?

    减肥成功的苏仙女对自己的身材信心倍增,于是决定弃考编导,改考播音主持。苏灵琪表示,“一定要坚持,至少付出了就不后悔。”瘦了之后的模样让人惊艳。网友纷纷表示:胖子都是潜力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