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奇闻异事 > 情侣表演书挡子弹 结果男子遭到女友不慎枪杀!
  • 情侣表演书挡子弹 结果男子遭到女友不慎枪杀!

    时间:2018-03-16 15:34:46  来源:  作者:

    【科技讯】3月16日消息,情侣表演书挡子弹,结果男子遭到女友不慎枪杀!有的人可能就是闲的无聊或者是想法比较怪异吧,怎么会想到抢能不能射穿书的问题呢?居然还大胆的去做了实验!所以这就叫不作死就不会死吗?

    情侣表演书挡子弹 结果男子遭到女友不慎枪杀!

    据美媒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一名20岁的女子在录“危险视频”时,不慎枪杀了她的男友。当地时间星期三,该女子被判处180天刑期。

    据悉,女子名叫蒙娜丽莎・佩雷斯。去年12月,她对杀死22岁的男友佩德罗・鲁兹表示认罪。

    情侣表演书挡子弹 结果男子遭到女友不慎枪杀!

    报道称,当时,佩雷斯用一支沙漠之鹰开枪时,男友拿起一本厚厚的百科全书放在他的胸口。他们想看看子弹是否能穿透这本书, 但他们两人之间却只有一英尺的距离。

    据美国媒体报道,除了判刑外,佩雷斯还被禁止拥有枪支。佩雷斯有两个孩子,她将在10天内开始服刑。

    情侣表演书挡子弹 结果男子遭到女友不慎枪杀!

    佩雷斯的律师詹姆斯・布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愚蠢的特技是由男方佩德罗・鲁兹提起来的, 他保证这是安全的,被告错误地相信了他的保证。”

    不过,受害者的姑姑克劳迪娅・鲁兹则表示,“佩雷斯知道她在做什么。”

    报道称,佩雷斯在枪击前曾在社交媒体表示担忧: 我和佩德罗可能会拍摄有史以来最危险的视频之一,这是他的想法不是我的。

    情侣表演书挡子弹 结果男子遭到女友不慎枪杀!

    据悉,佩雷斯的社交媒体账号在枪击发生近九月后仍然活跃。自从鲁兹死后,她的视频就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观众。

    希望广大网友都能以此为鉴,没事儿还是不要去找刺激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