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奇闻异事 > 亲生母亲将儿子绑在车后拖行 因为儿子偷拿家里2000块钱
  • 亲生母亲将儿子绑在车后拖行 因为儿子偷拿家里2000块钱

    时间:2018-01-22 16:47:13  来源:  作者:

    昨日,网上传出了一段女子将一名男孩绑在电动车后拖行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的愤怒,大家都猜测,这应该不是母子,并为女子的行为表示愤怒。而经过警方介入调查以后,发现女子竟然是男孩的亲生母亲,这样对待儿子,只是因为儿子偷拿了家里的2000块钱。

    亲生母亲将儿子绑在车后拖行 因为儿子偷拿家里2000块钱

    母亲解释说,把儿子拴在车后面拖行,只是为了吓唬他,而视频中男孩倒在地上,只是因为男孩不小摔倒,刚好有人拍下来而已。民警调查之后,该母亲也认识到教育方式不妥。

    亲生母亲将儿子绑在车后拖行 因为儿子偷拿家里2000块钱

    视频中孩子看起来也不过七八岁的样子,偷拿家里的钱,并且数目巨大,确实应该好好管教才行,而网友也对这位母亲的行为表示理解,之前的愤怒也没有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