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奇闻异事 > 表白遭拒减72斤 胖小伙三个月变男神!
  • 表白遭拒减72斤 胖小伙三个月变男神!

    时间:2018-01-19 16:09:11  来源:  作者:

    【科技讯】1月18日消息,表白遭拒减72斤,胖小伙三个月变男神!一次表白失败,让他痛下决心减肥,地狱般的100天后,从178斤瘦到106斤。这位小伙叫游乐乐,如今的他颜值增色不少,他说,表白心碎的感觉让自己坚持锻炼。如今减肥成功,但也没有想再去打扰她的生活,回归生活的平静也挺好。

    表白遭拒减72斤 胖小伙三个月变男神!

    在两张对比照片中,一张照片中的男孩子染着浅色短发、赤裸上身,八块腹肌隐约可见,而在另一张照片中的男孩子则身材壮硕,厚厚的双下巴遮住了脖子。如果不是特别注明,很难有人相信,这两张照片中的主人公竟是同一个人。

    这两张照片都来自于一位名叫“游乐乐有一颗坚强的心”的网友,这名网友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身材发生这样惊人的变化,其实只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在这三个月里,他共减重72斤。

    表白遭拒减72斤 胖小伙三个月变男神!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个小伙子痛下决心,三个月减重72斤?他的减肥秘籍是什么?有记者对这个男孩进行了采访!

    “游乐乐有一颗坚强的心”告诉记者,他本姓吴,是上海嘉定人,出生于1988年,现从事广告行业。他从小胃口好,喜欢吃肉,从12岁起开始发胖,身高不足160公分的他,体重曾一度飙升到178斤,被许多人喊做“小胖子”。

    表白遭拒减72斤 胖小伙三个月变男神!

    尽管一直胖胖的,但游乐乐却很自信,他性格随和开朗,很多都觉得他气质很憨厚、很萌,多年来,游乐乐从未觉得自己需要减肥。直到去年七夕节的晚上。

    “我其实是个宅男,性格比较慢热。七夕那天,我下定决心向一个我喜欢很多年的女孩子表白。我订了饭店,但是由于工作忙,我们并没有按照计划去酒店。我给女孩子发了信息,结果被发了好人卡。”游乐乐说。那天晚上,游乐乐独自一人在女孩子单位对面的牛排店里,点了一份超大的牛排。“我对自己说,这就是最后一顿了,回家就丢了所有零食。”

    表白遭拒减72斤 胖小伙三个月变男神!

    “这不是我第一次收好人卡,但是我真的太喜欢了。”游乐乐说,尽管女孩子没有点明是因为胖拒绝了他,但多年朋友,他很了解女孩子。“她喜欢类似卷福、抖森这类的大叔,当时的我确实不是她的类型。”

    丢掉零食后,游乐乐开始了每天以坚果、酸奶和蔬菜沙拉为主食的生活。原本自称是肉食动物的他,仅在每周六用白水煮一些鸡胸肉吃。每天固定早餐吃酸奶、坚果,午餐吃蔬菜色拉,下午撑不住的时候吃一根香蕉,晚上则什么都不吃。“真的很饿,我们这一行,下午大家都喜欢叫下午茶,我就躲出去拼命咽口水。”游乐乐边模仿自己吞口水的动作,边笑着说。

    表白遭拒减72斤 胖小伙三个月变男神!

    除了控制饮食外,游乐乐还加大了运动量。“一开始,我跟着朋友去了拳馆。但是我当时胖,又很宅,在拳馆里练很不适应,就选择回家自己锻炼了。”

    一张瑜伽垫、一辆自行车、以及一本健身方面的书,就是游乐乐的全部健身设备。自开始减肥后,他就不再开车,每天从单位步行10.8公里回家,随后骑着自行车绕嘉定老城区一圈,然后回家照着书做肌肉训练。每周六,游乐乐还会骑着自行车往返一次苏州。“全程大概160公里”。

    游乐乐说,一开始,自己平板支撑只能做4秒,俯卧撑只能做2个,仰卧起坐最多也就可以做5个。每次都是逼着自己一点点完成。游乐乐将这个过程描述为“谋杀过往的自己,一刀一刀从身上割……”

    表白遭拒减72斤 胖小伙三个月变男神!

    忍不了的时候,游乐乐也会给自己打气,他在自己的朋友圈里晒出每一次体重变化的照片,并配文:“拼命减下来,只为在12月25日那天单膝跪地……”关于减肥的朋友圈是屏蔽那个女孩子的,“我不想让她看到整个过程。”游乐乐说。

    功夫不负苦心人,第一个月,游乐乐减重了20斤,第二个月,游乐乐减重了40斤。11月27号,也就是游乐乐开始减肥的三个月后,他的体重跌破了100斤。“其实,我一开始没想减那么多的,就是一直觉得效果不明显,从减20斤开始,一点点增加。那天早上我被自己吓坏了,从那时起,我就停止减肥了,开始增肌。现在的体重大概是110斤左右。”游乐乐说。

    60天,9000公里骑行,1200公里跑步,6万次深蹲,7200次仰卧起坐,1200分钟平板支撑,3000次俯卧撑,120小时拳击。

    记者:“瘦下来后,拒绝你的女孩子是什么反应?”

    游乐乐:“其实我没告诉她,虽然我说要12月25日约她,但是还怂了。有缘的话,她会知道吧。”

    记者:“身边人看到瘦下来的你,是什么反应?”

    游乐乐:“都很惊讶吧。特别是有段时间没见的。我有个发小,和我认识了25年。最近几个月没见了。上次我们在地铁里碰到,他面对面看着我都没认出来,我主动打招呼,他才反应过来。”

    记者:“家人看到你这样减肥,有没有担心过你的身体受不了?”

    游乐乐:“不会的。我妈妈很支持我。无论是我胖的时候,还是我要减肥的时候。而且我们之前一起看电视,看到过有那种减肥冠军,三个月减重140多斤的。所以我妈妈没有觉得我减的太快或怎样。她认为这个速度是正常的。倒是我爸爸提过,但是他不是觉得不健康,他觉得我胖的时候更好看。”

    记者:“减重后,生活有没有发生什么变化?”

    游乐乐:“最大的一个改变就是衣服、裤子,甚至戒指手表都变大了,要重新买。以前衣服穿男生XXL码,现在因为我个子不高,穿衣服要穿女生最小码。另外就是我本人现在和证件上的照片差距很大。过安检会被反复核实。”

    记者:““减重后,周围人的态度有发生变化么?”

    游乐乐:“我居然遇到女孩子主动搭讪了,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不过也有女同事说,我以前看上去很憨厚,现在看上去没那么憨厚了。还有之前一起胖的好哥们说,现在看到我觉得越来越讨厌了,明明之前胖胖的。不过他们是开玩笑啦。”

    记者:“减肥后,身体有什么变化?”

    游乐乐:“比以前精神状态好了很多。我以前有高血脂、重度脂肪肝、高血压,现在都没有了。而且好像还长高了一点,不知道怎么回事。”

    记者:“有什么可以分享的减肥技巧么?”

    游乐乐说:“虽然有点老套,我感觉老话说的特别对,减肥就是迈开腿、管住嘴。我整个减肥过程没有请健身教练,没有辅助任何外力,都是靠自己重复最基本的动作。没什么特别的技巧。连练腹肌的动作,都是照着书或者一些微博网友分享的图片学的。突然有一天,腹肌自己就出现了。”

    在采访的最后,在记者的请求下,游乐乐给记者看了一下手机中存着的女孩的照片,照片中,女孩子梳着齐耳短发,笑的阳光灿烂。“她是个很好的女孩子。”游乐乐说,他迅速的收回了手机,笑了笑:“只是我真的不是她喜欢的类型”。

    祝这个励志的男孩子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