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婚姻家庭 > 提前一个月抢号!今早杭州婚姻登记处人气爆棚 新人笑得甜
  • 提前一个月抢号!今早杭州婚姻登记处人气爆棚 新人笑得甜

    时间:2021-05-20 20:55:38  来源:  作者:

    滨江区婚姻登记处,装扮一新,像极了婚礼仪式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这里还会有一场快闪活动。而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会有海马体的工作人员免费为新人提供拍照服务,大家领了证,别忘了在相机面前留下最美的结婚照噢!

    提前一个月抢号!今早杭州婚姻登记处人气爆棚 新人笑得甜

    新人登记结婚现场,婚姻咨询师正在为新人做婚前辅导互动。

    “你们是否已经讨论过丈夫和妻子的角色?你认为婚后家庭的财务应该由谁管理?家务怎么分配?”在现场,婚姻家庭指导师向新人们提出了一些今后可能面对的实际问题,并给予新人婚姻指导。

    在萧山区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天全天一共有285对新人通过网络预约,而当天结婚登记总量可能会超过400对。”我们将开展婚前辅导,赠送《婚姻幸福宝典》,同时设立爱的表白墙,供新人们表白示爱,合影留念,并赠送小纪念品。”

    在上城区婚姻登记处现场,记者发现了一对有意思的新人,他们是93年的孙先生和94年的孙小姐。在现场,孙小姐捧着孙先生送的鲜花,笑得合不拢嘴。“你知不知道,这是他第一次送我花!”

    提前一个月抢号!今早杭州婚姻登记处人气爆棚 新人笑得甜

    孙小姐说,他们认识已经七年了,早上她先赶到婚登处。“一开始我还催他(孙先生)赶紧过来,后来才发现,原来他去拿鲜花了,还挺好看的。”

    提前一个月抢号!今早杭州婚姻登记处人气爆棚 新人笑得甜

    结婚要有点仪式感!在上城区婚姻登记处,两位小孙刚刚领到结婚证,一旁上城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海霞亲自为他们颁证,并祝愿他们百年好合。

    提前一个月抢号!今早杭州婚姻登记处人气爆棚 新人笑得甜

    5月20日上午9点30分,拱墅区民政局在余杭塘路1号健康大厦11楼婚姻登记处举办“爱你·百年”百对新人礼赞党520主题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授牌仪式活动。

    今天是充满幸福与爱意的日子,拱墅区“最美家庭”裘淼联和孙慧芳夫妇作为特邀颁证员,为新人主持集体颁证仪式。工作人员介绍,当日还有社会组织举办集中新婚教育辅导活动,帮助新人增进相互理解,进一步梳理自己与婚姻之间的关系。此外,婚姻登记处内还设置5处贺喜打卡点:“百年好合”“缘定运河”“红妆花轿”“两姓联姻”“百对新人礼赞党”,供新人拍照留念,新人还可在主题背景板上留下祝福。

    关键词:结婚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