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婚姻家庭 > 前女友将1600余元微信余额转走 男子索回无果报警
  • 前女友将1600余元微信余额转走 男子索回无果报警

    时间:2019-07-27 22:17:09  来源:  作者:

    酒店内遇前女友 微信余额被转走

    共计1600余元,前男友索回无果后报了警

    柳州讯5月22日,一男子在上班的酒店里遇到了自己的前女友,在前女友的要求下,他把手机交给对方查看聊天记录,结果,手机还回时,微信钱包余额已全被转走了。

    阿潘(化名)是柳州市柳工大道某酒店员工,今年初,18岁的小翠(化名)入职成了他的同事。阿潘比小翠大6岁,平常对小翠很是照顾,两人私下走得很近,逐渐确定了恋爱关系。然而,两个月之后,由于觉得小翠不大适合自己,阿潘向小翠提出了分手。小翠也对阿潘不满,分手后便辞职离开了酒店。

    5月22日晚,小翠返回酒店讨要上个月工资,期间与阿潘再次相遇。感觉自己被对方耽误了,小翠越想越气,于是指责阿潘因为交了新女友才与其分手。对于小翠的指责,阿潘矢口否认,小翠于是提出要查看阿潘的微信聊天记录,得到阿潘应允。随后,小翠拿着阿潘的手机走进了卫生间。

    十分钟后,小翠将手机还给阿潘。阿潘在翻阅微信时,发现自己微信钱包余额1600余元尽数被转到小翠的微信号上,非常气愤。小翠则声称,其与阿潘谈了两个月恋爱,却无缘无故被甩,这些钱应该作为对其的补偿。阿潘见对方态度坚决,丝毫没有将钱退还的意思,于是报了警。

    柳南巡警大队民警接警赶到现场,详细了解事情经过后,对小翠进行训诫教育,告知其行为将会引发的法律后果。随后,经过当事双方协商,小翠表示将把钱如数归还阿潘,阿潘亦不再追究小翠的责任。

    (罗宗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