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婚姻家庭 > 与男友有感情纠葛喝酒后还做傻事 路人合力抱回她
  • 与男友有感情纠葛喝酒后还做傻事 路人合力抱回她

    时间:2019-07-27 22:16:49  来源:  作者:

    与男友有感情纠葛,喝酒后还做傻事

    女子凌晨想跳桥 路人合力抱回她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王昌满)5月30日凌晨2时许,一名年轻女子站到柳州市柳江大桥中段西侧桥栏杆外,想跳桥轻生。路过的热心市民及时出手,把她从桥栏外抱回安全地带。

    30日凌晨2时许,路过看到女子想轻生后,多名市民先后拨打110报警。城中巡警大队五一站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此时,女子已被人拉回桥面人行道上,但一直在哭。她的身上,有一股浓浓的酒味。

    民警向报警人莫先生了解得知,当时,他正好路过,看到该女子飞快爬过栏杆,站到桥栏边沿,于是立即报警。

    报完警,莫慢慢靠近女子,劝她凡事想开点,遇到困难就设法解决。

    接着,又有几名路人一起劝说女子。其间,一名路过的黑衣男子看准机会,迅速抓住女子双手,在几名市民协助下,将女子抱回安全地带。

    民警赶到后,女子试图再次翻过栏杆。民警强制把她带上警车,带回警务站做思想工作。

    女子自称姓梁,今年23岁,柳城县人。事发前,因与男友有感情纠葛,她赌气外出喝酒至凌晨,还想跳桥轻生。

    民警一边开导梁某,一边设法通知她的男友赶到警务站。30日凌晨4时许,梁某接受民警的劝说,答应和男友一起回家。

    30日下午,记者辗转联系上那名挺身救人的黑衣男子。

    男子叫桂义,他说自己是附近一家酒吧的保安队队长。30日凌晨2时许,桂义下班后,开电动车路过柳江大桥,看到桥面有不少人围着一女子。女子光着脚,站在桥栏杆外,哭得很伤心。

    桂义马上停好电动车,来到女子身旁。劝说几句后,他趁女子不备,用力抓住她的双手,并在旁人协助下将其抱回栏杆内。

    “谁敢说不会遇到过不去的坎呢!希望大家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都能帮一把手吧。”桂义事后回想,如果当时没有旁边市民的配合,他不一定能把轻生女子拽回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