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婚姻家庭 > 男子和妻子、情人干这事 最后3人均落网
  • 男子和妻子、情人干这事 最后3人均落网

    时间:2019-07-27 22:15:40  来源:  作者:

      桂林生活网讯--桂林日报(记者陈静 通讯员蒋晓元)随着毒贩“短筒五”及其妻子杨某、情人谢某的先后落网,灌阳县一个家庭式贩卖毒品网被揭开。今年6月,禁毒民警查处“短筒五”及情人谢某租用的出租房3套,搜出麻古、冰毒若干。在“短筒五”家中一衣柜中搜出用红包装好的冰毒5小包。狡猾的“短筒五”与谢某白天生活在县城一小区二楼,同时以谢某的名义在同一栋楼四楼另租一套房用于晚上睡觉,在江东新区还租用了一套房子用来从事贩毒违法活动。从不出面、幕后指挥的“短筒五”万万没想到还是栽在了禁毒民警的手里……

      今年3月19日凌晨,灌阳县禁毒民警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现场控制3人。在扩线深挖毒品来源时,吸毒人员供述是从於某处购买的毒品。禁毒民警走访摸排发现,於某以跑出租车为掩护,暗地里贩卖毒品给吸毒人员。当日上午,禁毒民警将於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於某受雇于卿某,为其跑腿送“货”。禁毒民警继续展开侦查发现,於某、卿某还只是小马仔,背后还有幕后老板。为迅速打掉贩毒团伙,灌阳警方抽调警力成立了“3・19”专案组,并得到了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大力支持。

      “他是新街镇的,外号‘短筒五’,具体叫什么名字不清楚。”4月4日,禁毒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卿某抓获,发现毒品来源直指外号为“短筒五”的男子。通过抽丝剥茧,与“短筒五”一起进入警方视线的还有其妻子杨某、情人谢某。与“短筒五”的斗争是智慧和意志的较量,禁毒民警像钉子一样钉在案件侦破上,研判案件信息,分析毒贩心理和交易方式,每一个细节都紧抓不放。最终发现有吸毒人员经常前往“短筒五”妻子杨某、情人谢某居住的小区。

      民警经过研判发现,杨某和谢某按“短筒五”的要求,用红包包装好毒品藏于楼道水表箱后,告知对方放货地点,并不与购买人员接触。禁毒民警夜以继日蹲点排查,最终锁定关键证据,并于6月20日开始收网,成功将“短筒五”、杨某、谢某等人抓获,将这一家庭式贩毒网络成功打掉,刑事拘留贩毒人员7人,抓获吸毒人员10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