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婚姻家庭 > 玩手机被母亲赶出门 15岁少年向门卫求助
  • 玩手机被母亲赶出门 15岁少年向门卫求助

    时间:2019-04-24 18:51:44  来源:  作者:

    玩手机被赶出门 少年向门卫求助

    保安与民警接连上阵,终于敲开其母“心门”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周燕玲)2月16日深夜,一名15岁少年因玩手机被母亲赶出了家门,少年被冻得够呛,只得向门卫师傅求助。

    “门卫伯伯去帮忙劝一劝我妈妈。”当晚11时许,在柳州市白沙路一小区门卫室里,少年小伟向黄师傅求助道。他说,刚刚在家和妈妈吵了几句,现在妈妈不让他回家,他也不知怎么办。

    黄师傅将情况向保安队长汇报,队长随后安排人员送小伟回家,可小伟母亲一直不开门。无奈之下,小伟又回到门岗。黄师傅见天气太冷,怕小伟冻出病来,就报了警。当时,已是17日的零时30分。

    小伟对民警说,他和母亲是因为学习问题吵起来的。“到底是什么学习问题呢?”在民警的追问下,小伟才面露难色地说:“玩手机”。

    民警了解大致情况后对小伟进行了批评教育,小伟虚心接受,同意回家向妈妈道歉。随后民警陪同小伟回家,这次终于敲开了小伟家门。

    “他已经知道错了。”见到小伟母亲王女士,民警便告知刚刚小伟的经历。小伟则向妈妈道歉,并保证以后会努力学习,不玩手机,并从衣袋中掏出手机交给妈妈保管。

    王女士见到儿子真心道歉,非常感激民警,她说,小伟的成绩还可以,但马上就要参加中考了,这个假期他玩手机频繁,都不怎么学习,她怎么劝他也不听,一时冲动才把孩子赶出家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