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婚姻家庭 > 男子以"私密视频"多次敲诈前女友 被拉黑后竟群发
  • 男子以"私密视频"多次敲诈前女友 被拉黑后竟群发

    时间:2019-04-24 18:51:35  来源:  作者:

    东方网记者刘理3月21日报道:情侣分手,本该好聚好散。来自上海的周女士却碰上麻烦事,其前男友不仅对她长期纠缠,还多次以两人的“私密视频”敲诈周女士。见被对方拉黑,该男子一怒之下还向周女士的家人好友群发“私密视频”。

      记者从普陀警方获悉,目前,涉嫌敲诈的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月20日凌晨3时许,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东新路派出所接市民周女士报警电话称,其长期被已婚前男友胡某纠缠,对方多次以散布其私密视频为由威胁被害人周女士与其保持恋爱关系,索要钱款共计6700元。接报后,民警立刻赶赴现场,并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原来,周女士与前男友胡某同在上海从事美容、美发工作,两人曾保持过一段时间的恋人关系。在两人认识前,胡某已婚且有子女,交往一段时间后,周女士决定与胡某分手。分手后的胡某心有不甘,继续纠缠周女士。

    2月14日,胡某提出要与周女士共度情人节,周女士无奈答应。当天晚上两人在某酒店碰面,胡某提出想看周女士手机,周女士起初不肯,没想到胡某恼羞成怒,竟动手打了周女士。周女士不得已只能交出手机,胡某在周女士的手机中看到了其他男子与周女士的合照。求爱不得的胡某愤怒不已,转而打起了钱的主意。胡某随即从周女士的手机中转走了10000元。这对于来沪打工的周女士而言可不是一个小数字,缓过神来的周女士多次向胡某提出还钱。

    周女士表示,胡某先归还了5000元,但接下来便声称自己欠有外债,亟需周女士这笔钱作为周转,一旦周女士答应借钱,胡某愿意删除私密视频并不再纠缠周女士。耐不住胡某的软磨硬泡,周女士答应借胡某5000元。然而没多久,胡某故技重施,再次找到了周女士,仍旧是以私密视频作为要挟并再度保证借完这笔钱就删除私密视频,周女士迫不得已转给胡某1700元后微信拉黑了胡某。当胡某意识到自己被周女士拉黑后,通过支付宝及微信联系上了周女士的家人及老乡,分别给他们发了周女士的私密视频。最终,忍无可忍的周女士选择了报警。

    到案后,犯罪者嫌疑人胡某如实供述了其犯罪事实。

    警方提醒广大女性朋友,恋爱中的女孩要懂得保护自己,要留个心眼,注意保存好个人的私密文件,一旦遇到类似的情况,千万不要选择忍气吞声,一定要及时向警方报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