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婚姻家庭 > 女子户外群认识高大威猛男友 因一个嚣张电话断肠
  • 女子户外群认识高大威猛男友 因一个嚣张电话断肠

    时间:2018-01-23 18:04:06  来源:  作者:

      文/杨莹

      大力是我的第三任男友,也是我投入最深、爱得最久、也最苦的那一个。我曾以为他会是自己最后的选择,从此幸福永远,没想到,他也成了我的前任。

      我和大力是在一次户外活动时认识的。他高大威猛,男友力爆棚,生意做得也很好,是不少女驴友喜欢的那一款。看到他的第一眼,我也不由心为之动,但我没有想到他会主动加我的微信。他说,我和那些围着他发嗲撒娇,实则想让他背包或买单的女人不同,我看似娇弱,个性却要强,他就欣赏我这样外柔内刚的女孩。

      在我们相恋的那些日子里,大力给了我足够多的爱和浪漫,但,在他面前,我从无自信。我总觉得自己资质平平,实在配不上魅力十足的他,何况,还有那么多虎视眈眈的女驴友,她们看我的眼神充满杀伤力。在这段感情里,我爱得小心翼翼,也颇具心计。

      为了抓住大力的胃,五指从不沾阳春水的我没事研究菜谱,从蛋炒饭学起,慢慢竟能做一桌菜。大力是运动达人,为了跟上他的步伐,我早上不再睡懒觉,从跑步健身做起。三公里,五公里,八公里……坚持了半年,我陪着他参加了在省城举办的马拉松比赛,轻轻松松跑完半马,成了朋友圈里有名的运动健将。大力离过婚,他的宝贝女儿刚上幼儿园,为了和孩子更好地交流,将来能当个合格的小后妈,我偷偷学儿童心理学,学着学着竟上了瘾……和大力恋爱两年,我的生活变得充实自在,成了一个活力四射的姑娘。

      就在我梦想着披上婚纱做大力幸福的新嫁娘时,有个女驴友给我打电话,很嚣张地告诉我,她才是大力的女人,我不过是他寂寞时的备胎,他根本没有和我结婚的打算。

      “女人”这个词狠狠刺痛了我,在大力面前一向温柔卑微的我第一次做河东吼。面对我的诘问,大力毫不避讳,却直言和别人不过逢场作戏,对我才是真心。

      千回百转,百转千回,我最后还是选择了分手。我觉得自己Hold不住这个万人迷型男,最关键的是,我的气度没有大力想象中的大,爱情都是自私的,我不想和自己以外的任何人分享。

      大力后来去了外地,据说在那边发展很好。他结婚时,我托朋友送去了一份礼物。我是真心祝福他的。因为他,我成了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百变女郎;因为他,我成了拥有漂亮马甲线的时尚运动达人;因为他,我终于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成了一名幼儿园老师。我得感谢大力,他在我的生命里来了又离去,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有过甜蜜,有过痛苦,却在不知不觉中让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不是每一段爱情都会如我们所愿拥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当我们一起走的时候,曾经多么幸福,只是啊,由于种种原因,走着走着就走散了。如果有缘,或许某一天还会重逢,那个时候,时过境迁,物是人非。那就相视一笑,擦肩而过吧,给彼此留下足够多的体面,也给回忆留下足够多的美好。

      这,是两个曾经相爱的人能给彼此的,最好的分手礼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