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婚姻家庭 > 汽车里燃起大火一对男女火中身亡 事发前留有遗书
  • 汽车里燃起大火一对男女火中身亡 事发前留有遗书

    时间:2018-01-17 15:05:12  来源:  作者:

    汽车里燃起大火 一对男女火中身亡

    两死者疑为夫妻,事发前留有遗书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1月15日上午,柳州市柳北区石碑坪镇一处空地上,一辆汽车突然燃起大火,车内一对男女在火中身亡。据了解,两死者事发前在家中留有遗书。

    目击者覃先生说,事发地离国道不远。15日上午10时许,他开车从国道经过,看到这辆汽车正在燃烧。因急着赶路,没有停车。

    事发后,柳北公安分局派出所和刑侦警力,均赶到现场展开调查。消防官兵赶到时,大火已经熄灭,汽车被烧得惨不忍睹,车内有两名死者。

    调查人员在距离失火汽车数米之外发现了一个钱包。经核实,钱包内的身份证正是死者的。

    据了解,两死者疑为夫妻,被烧坏的汽车,是死者的车辆。事发之前,死者曾两次开车到事发现场。

    事发当日,民警来到两人在柳州市桂景湾小区的家中。当时,两死者的女儿在家。在死者家中,民警发现了两份遗书,一份是男方写给父母和妻子的;一份是妻子写给女儿的。从遗书内容来看,疑与债务相关。

    1月16日下午,记者来到桂景湾社区了解到,死者女方今年41岁,百色市人;男方姓杨,今年40岁,柳州市人。下午5时许,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记者来到两人生前居住的房子,但屋内没有人应门。

    据其对门邻居说,杨一家的房子挺大,搬来才几个月。平时,杨常在外地,其妻子带着一个十多岁的孩子在此居住。

    “如果你们要找他们,可以过两天再来看看。”从言谈中,邻居并不知道对门家发生了什么。

    在小区负责保洁工作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与杨家的女主人打过些交道,女主人给人的感觉很和善。上周五,李碰到女主人时,说第二天要冲洗楼道,想去其家里接点水,女主人爽快答应了。周六当天,李如约进杨家接水,并没感觉女主人有什么异常。听说女主人的“不幸”,李十分惊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