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婚姻家庭 > 已婚男约女子出去散步 妻突然袭击咬丈夫一道牙印
  • 已婚男约女子出去散步 妻突然袭击咬丈夫一道牙印

    时间:2017-12-01 15:34:22  来源:  作者:

      ○○记者 肖军 特约记者 周柳宁

      晚报讯 27日晚上,驾鹤路上发生这样一幕:一名男子与一名女子悠闲地走在路上,突然他们身后窜出另外一名女子,该女子二话不说牢牢抱住男子,并在男子脸上“强吻”。男子不但没有幸福感,反而发出了痛苦的尖叫:“哎哟!”男子用力挣脱了女子,抚着被咬出一道深深牙印的脸与对方开始了激烈争吵………这一幕让周边群众吃惊不已,有人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鱼峰公安分局民警及时赶到,首先制止了双方的争吵。民警经过了解,得知男子姓郑,咬他的是他的妻子刘女士。至于与郑先生散步的女子,郑先生说是他的一个普通女性朋友小吴。原来,郑先生与刘女士近段时间闹离婚,离婚是郑先生提出来的,刘女士一直不同意。事发当晚,两人吃完饭后,再次因为离婚的事情发生了口角,郑先生一怒之下摔门而去。因为觉得心情郁闷,他便约了小吴出去走走。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刘女士竟然跟踪其后,并上演了开头一幕。

      即便是看到民警来到现场,刘女士的情绪仍旧非常激动,她认为郑先生与小吴肯定关系不一般,不然郑先生不会那么急着与她离婚。她问民警能不能据此对郑先生作相关处理。郑先生则表态说,自己与小吴的关系是很纯洁的,当晚只不过是他找她出来散散心聊聊天而已。

      鉴于这样的情况,民警劝导刘女士,做事不要太冲动,像这类在大街上咬人的行为是很不理智的,夫妻双方要相互信任,有事好好沟通,偏激行为不但解决不了问题,还可能把事情弄得更糟糕。对于郑先生,民警也进行了劝诫,既然还在婚姻期间,就要尊重妻子,遵守道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解,夫妻俩终于平静了下来,表示和平理智解决感情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