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婚姻家庭 > 痴情男听信"大师"支招跟踪心仪女孩 倒"追"来警察
  • 痴情男听信"大师"支招跟踪心仪女孩 倒"追"来警察

    时间:2017-12-01 15:34:22  来源:  作者:

      ○○记者 肖军 特约记者 周柳宁

      晚报讯 “民警,有个男子老是跟踪我,弄得我都要崩溃了,你帮帮我吧。”28日下午,一名女子打电话向天马派出所民警求助。女子姓黄,今年25岁,究竟是什么原因被人跟踪呢?

      小黄告诉民警,跟踪她的男子姓李,是她几个月前在一个朋友聚会上认识的,但她对他没什么特别感觉,因此多次拒绝了李先生的邀约。让她没想到的是,一周前李先生开始跟踪她,虽然他对她没有任何过分之举,但这样的跟踪还是严重影响了她的正常生活,无奈之下她只好向民警求助。

      根据小黄提供的电话号码,民警联系上李先生。李先生倒也爽快,在电话里毫无保留地将情况告诉了民警。原来,李先生自从上次朋友聚会上认识小黄后,便对她情有独钟,对她展开爱情攻势,但她总是冷冷拒绝。半个月前的一天,李先生的一个朋友见他的“相思病”挺严重,便说他有一个朋友是“大师”,不妨找他指点迷津。在朋友的带领下,李先生见到了那名“大师”。“大师”左算右算,然后给李先生开出“神招”: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他只要连续10天跟踪心仪女孩,难题便会迎刃而解。就这样,李先生特意向单位请了工休假,从11月22日开始每天跟踪小黄,希望奇迹出现。然而奇迹没出现,倒是引来了民警。

      “民警,还差3天我就功德圆满了,你能不能不要管这事,我保证不会伤害她的,我默默地跟踪她,其实也是保护她的安全呢!”李先生希望民警成全自己。

      李先生的请求让人哭笑不得。民警告诫他,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可以通过正常途径,这样的跟踪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别人的正常生活,是不可取的,希望他立即停止跟踪小黄的行为。最终,李先生接纳了民警的建议。

      得知民警劝通了李先生,小黄感谢不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