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网红主播在酒店水壶和沐浴露内撒尿?直播时遭网友愤怒追问
  • 网红主播在酒店水壶和沐浴露内撒尿?直播时遭网友愤怒追问

    时间:2021-05-14 19:21:57  来源:  作者:

    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在酒店内将一个烧水壶对着身体下半部说," 兄弟们我要往这个里面尿(撒)泡尿了,让下一个房客来喝。" 随后又说:" 把里面的尿先倒了,下面的人也不知道 "。

    另一个视频片段显示,该男子对着卫生间的沐浴露瓶子说:" 兄弟们,这里面包含着我的尿液,待会儿那些人直接用了 "。

    还有一个视频显示,该男子拿出一个沐浴露瓶子并打开瓶盖,直接往沐浴露内吐口水,吐了之后称," 让下面的人来用。"

    该男子在拍视频时还称," 反正没人知道,就是这么缺德。"

    网友提供信息显示,这名男子使用名为 " 沫尘 " 的微信在拍摄视频后还将视频发送至微信群,并称," 记得之前在长沙那边一个酒店(也这样),其实我几乎的话每去酒店都会这么玩儿的。"

    事主被指为网红游戏主播,

    直播时突被平台封禁:

    直播内容涉嫌违规

    视频曝光后,许多网友对男子这种行为表示愤慨,有网友指出,这名男子的身份是某平台上的一名游戏主播,名为 " 沫辰和平精英 "。

    5 月 13 日晚 7 点多,潇湘晨报(报料微信 xxcbbaoliao)记者登录该平台,发现这名游戏主播正在进行游戏直播。

    关键词:网红 主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