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3·15晚会曝光 | 这款英菲尼迪变速箱故障频发!竟给车主封口费?
  • 3·15晚会曝光 | 这款英菲尼迪变速箱故障频发!竟给车主封口费?

    时间:2021-03-15 22:57:12  来源:  作者:

    英菲尼迪QX60车主朱先生认为,这个协议就像一个不平等条约一样,屈辱性地给一些好处,就把这个事情了解了,不要声张了,他认为这是不合理的。

    这个协议还并不是针对所有的车主,更多的车主还被蒙在鼓里。英菲尼迪和车主签署的延保从2年到20年不等,延保期限取决于车主维权的力度。

    一位车主说,闹得凶就长一点,闹得少就短一点,不闹的就不延保。

    一位车主说根本不知道这个协议。

    有车主认为这个协议不是个封口费吗?

    也有车主认为英菲尼迪是隐瞒事实。

    有车主说只有维权积极的才给解决。

    有车主说,如果我们不维权就得不到解决了。

    为什么不能公平对待每一位车主?问题何时能彻底解决呢?2021年1月20日,记者随同一位车主来到英菲尼迪售后部门,面对我们的疑问,工作人员表示,协议并不是一个全国类型的,并不是所有客户都会给,他们也要考虑经销商的成本,还要兼顾变速箱维修厂的利益。

    关键词:变速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