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3·15晚会曝光 | 这款英菲尼迪变速箱故障频发!竟给车主封口费?
  • 3·15晚会曝光 | 这款英菲尼迪变速箱故障频发!竟给车主封口费?

    时间:2021-03-15 22:57:12  来源:  作者:

    英菲尼迪QX60车主张先生表示,他对这个品牌产生了质疑,他怕后期还会换第三个和第四个变速箱。英菲尼迪QX60车主刘先生说他现在不怎么开这辆车了,主要还是担心它坏。

    而更让广大车主无法接受的是,英菲尼迪为其品牌的车提供了4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期,一旦出了质保期,需要车主自己承担高额的维修费用。

    英菲尼迪QX60车主朱先生说,换一次变速箱价格在14万至15万之间,就是重新购买一个变速箱。

    英菲尼迪QX60车主石先生说,目前他的车卖二手车的话,才卖20多万,而这个变速箱就14万多,那还不如把车卖了呢。

    英菲尼迪QX60变速箱故障不断出现,车主们反复向400客服以及4S店讨要说法,迫于压力,英菲尼迪开始通过4S店联系维权积极的车主,单独协商解决方案。

    2020年9月,记者随同一位车主来到了4S店。英菲尼迪4S店工作人员说最多给这位车主延长保修期十年,但是要求车主和4S店签订一份协议,这份协议会对车主进行一些限制,工作人员说,签完以后就不要再去找媒体了,因为他们认为问题已经解决了。

    但是与之前的更换全新变速箱的方式不同的是,协议明确:“4S店将采取维修或者更换返厂再制造的变速箱。”协议还要求:车主“不通过任何方式(含媒体、自媒体、论坛及车展等)进行负面宣传或进行传播” 。

    更令车主无法接受的是,协议还规定,“双方之间就协议的争议事宜视为全部解决完毕。乙方自愿放弃本次事件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损失或损害。”

    关键词:变速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