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云南女大学生溺亡事件,生前曾被威胁、暴力对待?警方回应:正核查
  • 云南女大学生溺亡事件,生前曾被威胁、暴力对待?警方回应:正核查

    时间:2019-10-13 12:27:11  来源:  作者:

    今日(10月12日),昆明一网民发消息称19岁女儿于9月9日凌晨溺亡,溺水前曾在酒吧内强制遭遇同行人强制威胁以及暴力对待。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区分局发布通报称,已成立工作组对此事进行核查。

    云南女大学生溺亡事件,生前曾被威胁、暴力对待?警方回应:正核查

    ▲网民“李心草妈妈”发布的监控视频内容中,一名黑衣男子对着女生扇耳光2次。监控视频截图。

    今日(10月12日),微博名为“李心草妈妈”的网友发帖称,她是李心草的母亲陈美莲,女儿系昆明理工大学大二的学生19岁。9月9日凌晨,她收到警方消息称,女儿在盘龙江醉酒溺水,9月11日,女儿的遗体被打捞上岸。

    陈美莲在帖文中表示,她找到了女儿在溺水前在酒吧的监控录像,看到女儿和室友,还有两名男子在一起,李心草疑被猥亵以及被暴力对待,怀疑女儿死亡另有原因。

    时长2分46秒的监控视频显示,9月9日深夜1点42分酒吧内,一名女生被一名黑衣男子按倒在椅子上。随后另外一男一女出现在画面中,控制住女生的双手,正在交谈。监控画面中,女生被黑衣男子扇耳光2次,可听到被打女生的哭声。

    新京报记者拨打陈美莲电话,对方短信回称,暂不便接听电话。昆明理工大学宣传部、党办及校办等多部门电话均无人接听。

    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区分局发布通报称,今日发现网民在新浪微博反映关于李心草在桃源街落水身亡的帖文后,盘龙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组对网民反映的情况进行核实。

    盘龙区分局分管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关于李心草是否确认死亡以及死因都正在核查中,核查清楚后将会进一步进行通报。

    关键词:女大学生 溺亡 威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