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南宁一女孩未锁房门,被一男子闯入抢劫拍下不雅照
  • 南宁一女孩未锁房门,被一男子闯入抢劫拍下不雅照

    时间:2018-12-31 14:12:33  来源:南国早报  作者:唐辉吉

    12月28日下午,一名男子闯入南宁市万秀村一民居,威胁房内一女孩将1000元转到他的支付宝,为防止女孩报警,还拍下了女孩的裸照。女孩伺机呼救,吓走对方后报警。12月29日,该男子被西乡塘警方抓获并刑拘。

    南宁一女孩未锁房门,被一男子闯入抢劫拍下不雅照

    办案民警介绍,该嫌疑男子姓刘,今年32岁,隆安县人。据刘某供述,28日下午4时许,他在万秀村一栋出租屋楼上看见一间房门没上锁,里面只有一名女孩,就溜了进去。用屋内的一把刀威胁女孩不要喊叫,他只是想和她交个朋友。女孩说不认识他,如果想要钱,她的手机里面有1000元,还有银行卡。于是,他当场让她将1000元转入自己的支付宝上,并查询三张银行卡的余额,同时向女孩索要密码。为了不让女孩报警,他强行要女孩脱掉衣物拍照,并威胁说:“如果你报警,我将你的裸照放上网。”

    之后,刘某将女孩的双手捆绑在床上,下楼买食物。没过多久,女孩挣脱了绳子跑出门外时与刘某迎面相撞,女孩大喊“救命”。做贼心虚的他立刻逃跑,女孩随后到北湖派出所报警。

    根据女孩提供的线索,警方很快查明刘某的行踪。12月29日,警方将刘某抓获,但他抢来的1000元已赌光。目前,刘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市民,特别是女孩在外工作,回家之后养成顺手关门的习惯。如果已遭歹徒侵害,应尽量与对方周旋,并设法报警。

    关键词:南宁 抢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