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女司机操作不当连撞多车,刮擦5人
  • 女司机操作不当连撞多车,刮擦5人

    时间:2018-12-22 15:31:19  来源:  作者:

    现代快报讯(记者 李伟豪)2018年12月21日17时许,徐州丰县大圆球附近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小型轿车在停车过程中刮擦到停在路边的轿车后,又相继碰撞护栏、轿车、电动车,现场5人被刮擦,其中1人受轻微伤。现代快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事故系女司机操作不当引发。

    女司机操作不当连撞多车,刮擦5人

    △警方通报

    据丰县警方通报:12月21日17时许,驾驶员牛某(女,36岁)于17时许,驾驶一辆棕色小型轿车悬挂临时牌照,行驶至丰县凤城街道东城路大圆球南200米处, 在停车过程中刮擦到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后,驾驶员牛某操作不当导致车辆碰撞到路中间护栏及对面行驶的轿车、电动自行车,现场有5人被刮擦,120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实施救助,经医生初步诊断,其中1人脚面受轻微伤,其余4人均无伤情。 

    目前,涉事司机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关键词:女司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