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多名女童遭性侵家长被围殴 围殴者:我教育局有人
  • 多名女童遭性侵家长被围殴 围殴者:我教育局有人

    时间:2017-05-28 19:46:5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孙妍文

    端午前的河南省宝丰县,正值麦收时节,面对丰收的喜悦,学生家长们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他们为弥漫在宝丰县“文龙小学女童遭性侵”的消息而不安,伴随而来的还有“愤怒和惊恐”。

    近日,中国青年网新闻热线接连接到河南省宝丰县知情人爆料:“宝丰县龙兴北路文龙小学十几名女学生被数学老师许国正摸遍全身及下体……”为了解有关情况,记者赶赴河南省宝丰县进行了深入调查采访。

    小学多名女童遭性侵家长被围殴 警方:6旬教师被拘

    宝丰县文龙小学。中国青年网 孙妍文 摄

    “数学老师课堂上摸我的屁股和尿尿处,还把手指按到我的尿尿处,弄得我很疼……”面对记者和家长,宝丰县文龙小学三年级一位女童如是说。女童所说的数学老师,就是许国正,他负责该校三四年纪数学教学任务。

    该校三四年级多位女童告诉记者,上课期间,讲台上摸得最多,有时在座位上摸。有女童说,许国正摸她的时候,下面男生都在看,还笑。事后,受害女童遭到许国正等人恐吓,不能说出去,否则不给上课。这些女童大多10岁左右,面对这种情况,不敢反抗,不敢声张。当家长到学校询问情况时,一些女童往教学楼下扔字条,上面写着家人的联系方式,希望得到救助。

    多位家长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事发后,宝丰县公安局刑警队有关民警组织孩子到该县人民医院进行了检查,还为这些女童开了药。

    “负责医生给我说,孩子阴部红肿,阴道撕裂,赶快拿着这个结果到刑警队去吧。”一位受害女童的母亲含泪告诉记者。

    小学多名女童遭性侵家长被围殴 警方:6旬教师被拘

    医院检查报告单。中国青年网 孙研文 摄

    以上情况,当地公安部门是否知情呢?

    “许国正已被刑拘。具体情况,我安排人给你们介绍。”记者介绍有关情况后,宝丰县公安局领导如是说。但至发稿前,宝丰县公安局有关人员也未向记者介绍有关情况。

    据宝丰县公安局知情人私下介绍,目前确定的受害女童是15人。但也有家长说,实际受侵害人数比这多得多,因为不少家长担心这种事传出去对孩子影响不好,采取了隐瞒情况不予报案,甚至有的矢口否认。

    让人担忧的是,多位受害女童事后产生不良反应,如处置不当,将会对她们今后的学习和身心健康成长带来不利影响。

    “近日,孩子不吃不喝,精神恍惚,盯着一个地方看好久不动,孤言寡语,还不让别人靠近。”一位受害女童的母亲介绍说,“以前孩子活波可爱,成绩优秀,可现在考试没有及格的。”

    类似不良反应,也屡次被多位家长提及。

    事情发生后,宝丰县教育局采取了善后措施。多位家长告诉记者,受害孩子陆续被安置到不同学校就读。目前,多名孩子已安置到位,端午节后即可报到入学。

    小学多名女童遭性侵家长被围殴 警方:6旬教师被拘

    为讨要说法,受害女童母亲张秋娟找校方理论时,遭到围殴,头发被揪下一团,住院治疗多日。围殴者当时说:“我让你嘴贱,我让你往外说,我教育局有人。”

    发生这样的事情,校方有什么说法呢?记者联系宝丰县文龙小学有关负责人,电话不接短信不回。

    一位家长告诉记者,有几次送孩子上学,要返回时,孩子死死地拉住她的衣服不让离开,哭着反复说:“不想在这个学校上学了。”她开始也没当回事,事后才知道孩子受到了伤害。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后悔莫及。

    “孩子才这个年龄,以后人生的路咋走?”面对孩子,一位受害女童的母亲陷入了迷茫。

    “这个老师已60多岁了,孩子们才10来岁,性质太恶劣了,他禽兽不如!”提及此事,宝丰县公安局一位工作人员义愤填膺。

    据了解,许国正是宝丰县闹店镇周营村人,60多岁,他早年当过兵,转业后还当过教师。

    “以前教地理,上北下南左西右东,他脸朝哪个方向都不知道……”提及许国正,周营村一位长者笑言道。

    小学多名女童遭性侵家长被围殴 警方:6旬教师被拘

    校园安全,受到社会高度关注。27日下午4点多,37℃高温下,宝丰县一学校门前早早就挤满了接学生的家长。

    注:应家长要求,为保护当事人,文中隐匿了有关人员的真实姓名等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