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刘强东涉性侵案 女方律师:为什么当晚猛向她劝酒
  • 刘强东涉性侵案 女方律师:为什么当晚猛向她劝酒

    时间:2018-12-01 19:29:43  来源:  作者:

    刘强东

    刘强东

    据台湾媒体报道,京东集团CEO刘强东今年8月在明尼苏达州卷入一起涉嫌性侵女大学生的案件,目前全案仍在调查中,但外媒近来不断曝光该案细节,女大学生律师Wil Florin最近接受专访更还原当晚经过,指出那晚同桌的许多高层和刘强东不断向女大学生劝酒,Wil Florin怒斥:“为什么这些有钱老板没人表现得像个成熟大人并保护她,反而猛向她劝酒?”

    刘强东今年8月底在美卷入一起性侵案,被捕17小时后便获释,目前已经回到大陆。据媒体报道,受害女大生的律师Wil Florin透露,该名女大生当晚是接到大陆商人姚其涌的邀请,才参加聚会,她以为当晚是为了答谢慢跑活动义工所办的餐会,未料却在活动上被安排坐在刘强东等大老板身边,还频频被劝酒。

    而对此,公司表示姚其涌正在出差暂无回应,公司方面也无法就此事发表评论,刘强东的律师Jill Brisbois则说,因为案情仍在调查阶段,刘强东无法在媒体上辩护任何事情,请大众等待检察官的进一步消息,别因片段描述未审先判,“当所有证据公诸于世时,刘强东的清白将水落石出”。

    关键词:刘强东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