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奔驰女饭店查岗丈夫要求调监控 被拒后拿尖刀自残
  • 奔驰女饭店查岗丈夫要求调监控 被拒后拿尖刀自残

    时间:2018-11-06 12:36:17  来源:  作者:

    奔驰女饭店查岗丈夫要求调监控 被拒后拿尖刀自残

    想验证丈夫所说是真是假,女子到饭店要求调取监控,被拒绝后,拿了饭店的尖刀,打算以自残相威胁 ……

    昨日,鞍山铁西某经营羊肉的餐馆老板,准备了感谢信,要感谢在店里空手夺白刃的小伙。据店面主管回忆,10月24日晚上8时多的时候,店里来了一名开奔驰的女士,大约40岁左右,进门之后要求调取监控,问其原因,说她丈夫说跟朋友来这里吃饭,她要看监控求证一下。店员表示,这属于夫妻间的矛盾问题,因为监控还涉及到其他顾客的隐私,所以不能给她调取。如果她坚持可以报警,通过公安部门来调取,但这名女士不答应。

    她先是提出要求,要到二楼包房去看一下,服务员领她上去后,她在二楼顾客休息的小凉台附近坐了一会,打了个电话,之后又回到楼下,继续要求调取监控。

    店面主管告诉她,如果是二楼包房,监控是拍不到包房内部的,但这名女士依然不同意,坚持必须看到监控,店员看她情绪还比较稳定,就拒绝了她的要求,然后去服务别的客人了。但这名女士趁人不备,从店面一楼冷柜旁边的菜板上,拿了一把40厘米长的剔骨尖刀,这名女士持刀向店员说,如果今天不给她调监控,她就把手指砍掉在店里自残。当时一楼店内还有用餐的客人,饭店经营者劝说无效,只好打电话报警。

    附近的派出所值班民警,与警务辅助员赶到的时候,这名女士持尖刀坐在靠门的一个位置上,民警手持盾牌与其交流劝说。

    这名女士的丈夫告诉她,自己在铁西某音乐厅唱歌,唱歌后,来的这家羊肉餐馆吃饭,她不相信,先去音乐厅调取监控,被对方拒绝,又来餐厅调监控,没想到还被拒绝,所以非常生气。

    在劝说20多分钟依然无效的情况下,警务辅助员田悦良凭借身高优势,徒手将女子手中的剔骨尖刀夺走,最终女子的丈夫赶到时告诉她,自己只是随口说在这家羊肉餐馆吃饭,其实是在达道湾的另一家烧烤吃,考虑到店内并无人员受伤,也没有遭受损失,民警让夫妻二人离开了。

    店主表示,店开了5年多了,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非常感谢公安和警务辅助员。这件事发生之后,店里也要求所有的厨师,在离开砧板后,将刀具全部收好,为顾客提供更加安全的用餐环境。

    关键词:奔驰 饭店 监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