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网红女主播在斑马线前“炫富摔” 被警方罚160元
  • 网红女主播在斑马线前“炫富摔” 被警方罚160元

    时间:2018-10-18 16:57: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涛 实习生 张月朦

    网红女主播在斑马线前“炫富摔” 被警方罚160元

    网红女主播在斑马线前“炫富摔” 被警方罚160元

    近日,“炫富摔”走红网络。据了解,“炫富摔”由国外传入,重点是通过摔倒后散落的物品“低调”炫富。该活动传入国内后,引得网友们纷纷上传自己摔倒在地的图片,而且背景各异,豪车、游艇、各类奢侈品不一而足。但是,“炫富摔”需谨慎,近日,浙江一抖音主播就因为一张在马路上“炫富摔”的照片被警方处罚。

    10月16日,台州网警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一女在在抖音上传了一段身体朝下,从一辆静止的小轿车敞开的驾驶室匍匐至路面的视频。视频中显示该车辆停放在一处道路斑马线中间,女主播伏地将手伸向周围散落一地的鞋、包、化妆品之类物品。同日,该段视频被网警志愿者举报。

    经核实,违法嫌疑人陈某因数日前在抖音上看到有人躺在斑马线上摆拍奢侈品来吸引粉丝,遂与朋友陈某妮商量模仿拍摄类似视频以增加粉丝量。10月15日,陈某邀陈某妮驾车外出,将车辆停放在市区一交叉路口斑马线处,并拿出携带的包、鞋及化妆品放至路中间,由陈某妮摆拍从车驾驶室匍匐爬出的视频。该行为,严重干扰了他人正常通行。

    10月15日,陈某妮为提升自己及店铺的关注度、以博人眼球,连续将该段视频发至个人账号的抖音。视频播出后,随即引发网民热议,点击量累计达到5万余人次,评论近千条。大部分网民评论指出拍摄者行为存在诸多安全隐患,于人于己不利,部分网民评论希望警方查处该行为。

    10月17日,路桥网安部门接台州网警指令后,立即联合交警直属三大队二中队和路桥派出所找到嫌疑人陈某及陈某妮,陈某及陈某妮如实陈述了违法事实。

    据台州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通报,陈某的机动车因不按规定停放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第一款之规定,依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七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对陈某作出罚款150元的处罚。

    此外,陈某妮因在车行道内停留、嬉闹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七十四条第二项之规定,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七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对陈某妮作出罚款10元的处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