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刘强东案事发地点在餐厅非酒店 女当事人身份保密
  • 刘强东案事发地点在餐厅非酒店 女当事人身份保密

    时间:2018-09-04 10:33:29  来源:  作者:

    刘强东“涉性侵女大学生”被捕照片

    刘强东“涉性侵女大学生”被捕照片

    刘强东“涉性侵女大学生”

    刘强东“涉性侵女大学生”

    刘强东“涉性侵女大学生”

    刘强东“涉性侵女大学生”

    9月3日,有网友曝出京东董事长刘强东因在美国涉嫌性侵被捕。随后京东官方发布声明称刘强东“遭遇到了失实指控”,现已回国。有记者联系到了美国当地警方发言人,发言人称:“他未被指控任何罪名,但他是否真的无罪正在调查。”同时也有知情人爆料案情细节。

    9月3日,有网友曝出京东集团董事长刘强东在美国因涉嫌性侵被捕,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关于涉嫌性侵的地点及人物也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随后京东集团官方发布声明称在美国涉嫌性侵遭到警方调查的董事长刘强东并未被限制出境,已经离开美国回到中国。声明中还表示刘强东遭遇到了失实指控,经警方调查未发现有任何不当行为。

    4日凌晨,有媒体联系了涉案当地警方发言人,发言人称刘强东案正在调查中,刘强东尚未被指控任何罪名,因此是自由的,可以去任何地方。但就刘强东是否有罪这一问题,发言人表示:“我们不知道刘是不是真的无罪,我们还在调查。”关于网友们关心的人物及案发地点问题,知情人证实事发地点为一家意大利餐厅而非网络传言中的在酒店里扯内衣,而女方当事人也并非网络上盛传的重庆网红蒋娉婷,因身份受美国法律保护,事件女主真实身份目前属于保密状态。

    关键词:刘强东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