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广西柳州两名男童被陌生男子带走 已失联7天
  • 广西柳州两名男童被陌生男子带走 已失联7天

    时间:2018-08-27 09:03:00  来源:南国今报  作者:黄远来

    广西柳州两名男童被陌生男子带走 已失联7天

    失联的9岁男童梁宇棋。家属供图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 8月25日,家住柳州市河东路河东菜市的梁先生向今报求助称,他两个分别为9岁、11岁的儿子被一名陌生男子带走,已失联7天。

    据梁先生介绍,失联的两个孩子叫梁宇棋(9岁)和梁承康(11岁)。8月19日下午1时许,吃完午饭后,两个小孩就不见踪影了。为此,他们发动亲友到处寻找,但一无所获。

    事发当天,梁就到桂中派出所报了警。民警调阅监控视频发现,8月21日,在城站路菜园屯附近发现孩子的踪影,而带他们的是一陌生男子。而后,监控就再也找不到孩子踪迹。

    经进一步鉴别,民警认出该陌生男子姓兰,今年38岁,住在河东新村一带,有轻微弱智。前不久,柳州市一名9岁男孩走失一整天,后来被发现跟在兰某身边。兰某还曾带其他小孩出去玩,但这些孩子最终都平安回家了。

    梁还了解到,当时兰某带着3名孩子出去,其中一名在前两天自行回家。梁了解到,兰某通常以给好处如去网吧、买东西等,诱骗孩子去外面玩,晚上一般住在桥底、烂尾楼或网吧等处。由于孩子年纪尚小,梁非常担心他们发生意外。

    梁称,为了让孩子早日回家,他们多次拨打兰某的电话,但均无法接通。

    目前,桂中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关键词:柳州 失联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