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停车半个小时竟收费400元 不交钱车牌被拉进黑名单
  • 停车半个小时竟收费400元 不交钱车牌被拉进黑名单

    时间:2018-07-18 22:48:36  来源:  作者:

    信网7月18日讯 据青岛电视台蛤蜊帮节目报道,近日,青岛的童先生开车去河西建材长沙路市场办事,把车停在停车场半个小时左右,出去的时候却显示停车费要400元。

    “我当时都傻了,我就停了半个小时,怎么就能欠四百多块停车费呢。”童先生告诉记者。按照该停车场公示牌上的规定,每小时收费4块钱,一天最高计费是30块钱,这四百多块钱是十多天的停车费。

    童先生向停车场的工作人员询问是不是系统出现了错误,工作人员表示童先生是跟前车出去逃避缴费,只要补交30块钱就可以正常停车,否则就会把童先生的车牌录入黑名单,以后都没法进入停车场。童先生则表示自己没有跟车的行为,都是起杆才出去的,因此没有同意交30块钱的要求,最终车牌被录入黑名单。

    随后,记者和童先生来到河西建材长沙路市场的车辆管理办公室,“他有一次出场没照上,跟前面的车太近了,摄像头没拍照。”一名管理人员向记者表示。因为停车场已经把童先生的车牌号加入了黑名单,所有童先生之前的停车记录已经删除了,如果不是跟车进出不可能累积成400多元的费用。

    随后,该管理人员还表示,如果童先生想宰进出停车场必须写保证书,保证以后一车一杆。对于写保证书的要求,童先生表示无法接受。

    关键词:停车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