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情侣入住温州一家酒店 居然发现有摄像头正对床位
  • 情侣入住温州一家酒店 居然发现有摄像头正对床位

    时间:2018-07-04 14:18:02  来源:温州商报  作者:黄伟

    据温州商报7月4日报道:7月1日,90后小伙小王遇到一件糟心事,他和女朋友入住温州市区一家酒店,事后却在房间内发现一个对着床的摄像头。考虑到自己和女友的隐私可能泄漏,他立即找酒店要说法并向警方报了案。

    当事人:与女友开房后意外发现摄像头

    据当事人小王说,当天19点43分,他和女友去飞霞北路的欧泰酒店开了一个钟点房。“大约9点我去上厕所,发现镜子上方有个异样的东西。我仔细看了一下,是一个摄像头,正对着床位。然后我就顺着摄像头拉,就带出了摄像头的控制板,还有两条暗线。两条电源线暗接在插座边上,不是特别明显,然后我扯下了设备,去前台找说法。”

    “一想到我们的私密视频有可能泄露,我整个人心情都不好了,女友的心情也很低落。”小王表示,自己和女友都很担心,他希望警方尽快查明真相,也希望酒店方能给个说法。

    疑点:当事人怀疑酒店内部人员安装

    根据现场的情况以及安装摄像头的手法,小王怀疑是酒店方内部人员所为。

    小王分析说,第一,摄像头电源是走暗线的,从插座侧方衍生出来,安装需要断电操作;第二,他在淘宝上找到同款摄像头,这种摄像头可以连接wifi直接远程观看下载,而且他所入住的252房间外正好有一个隐藏在走廊上方隔断内的WiFi发射器,这也意味着该房间的WiFi信号是最强的,想必酒店内部应该是知道的;第三,当时很多房间都开着门处于闲置状态,为何偏偏给了这一间?综合这几点,小王认为摄像头系酒店内部人员安装。

    酒店:等待警方查明真相再协商解决

    面对小王的投诉,欧泰连锁酒店店长王昌声第一时间与其进行了沟通,提出免除房费,再给一个红包表示歉意。与此同时,酒店方请求警方查明真相。

    但是,对小王提出的1万元赔偿金额,酒店方表示不能接受。“我们也是受害者,现在摄像头来源警方已经在调查,纠纷的解决应该在事实真相的基础上。”

    针对小王的几点质疑,店长王昌声表示,极有可能是外面的不法分子,安装了这个摄像头。“断电操作,只要不插房卡,房间就不通电;我们每层都有2个WiFi发射器,252房间门口这个也只是一个巧合;至于房间安排也纯属偶然,我们酒店的员工都是轮班制的,不可能有针对性地安排房间。”

    王昌声表示,他很理解小王的心情,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等有一个结果立即与其协商解决此事。

    记者从鹿城警方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正在展开调查。

    (原题:细思极恐!情侣入住温州市区一家酒店 居然发现有摄像头对着自己)

    关键词:温州 酒店 摄像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